close

兔斯基.jpg

辭職當米蟲 ~ 滿七個月(時間過真快!)

111-0506

時間過真快,耍廢的日子又過2個月,滿七個月

4月份我面試機會滿多的,有3個

雖然3個工作面試過後,都不是我喜歡的

但感謝上天給我機會,可以面試了解這些工作機會

雖然這個年紀不能挑,但我就算不挑別人也挑我

那別人挑我,我還不能挑嗎?

年紀大沒有上班,要有生活重心

如果沒有生活重心,真的很無聊且空虛

而我現在真的就是這樣

其實我對於找工作,既期待但又怕受傷害

雖然每次接到面試邀請,都會開始緊張、忐忑不安

好幾天都沒有辦法好好睡覺

但我還是期待能找到工作,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再工作個幾年,再多賺點退休金

希望老天能給我個機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