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同學雅柔去中壢的花木棉買的布,她要做束口袋、餐具袋再加上一個斜背包,我只先把束口袋及餐具袋做好,斜背包可能就要再等一等,因為最近天氣熱,都提不起勁做拼布,而且我已經請先生幫我影印拼布書上的紙型,我也都已經處理的差不多,就等我那時候有勁時再努力的做拼布作品了。


 


因為是要放內衣的,之前有做結果太小了,所以我又重裁布,沒想到做起來的束口袋可真大,我看這可以放一堆的內衣吧!不然我看這個拿來放名牌包包也是不錯的想法,畢竟這高貴的束口袋配上高貴的包包肯定是很搭的吧~


不過真的是很大個,不然雅柔會不會喜歡?~



 


裡布用雅柔給我的Kitty布做,我加一個大口袋,可以放其他東西。


尺寸:35(長)* 15(寬)* 37 (高)cm 





 


餐具袋*2,雅柔要求兩面都要用防水布,我一個兩面花樣都一樣,另一個則是用白底花鳥當裡布,效果也是很不錯,這樣使用時比較不會混淆。


 


尺寸:23(長)* 6(寬)*2 .5(高)cm     拉鍊:約25 cm(10吋)


我忘了雅柔要多少公分的餐具袋,所以我直接就用25 cm的拉鍊了,希望她會喜歡。




 


收納狀,未翻開前。


收納尺寸:27↑(長)* 5.4→(寬) cm 



 


這個英國防水布真的很挺、很厚實,相較於日本防水布的軟度,英國防水布拿來做小東西真的有點困難,尤其最後餐具袋要手縫的兩側包邊時,因為布厚所以要很用力的用針,結果縫到我的手指痛到吱吱叫所以我想這種英國防水布有一好沒二好,若要使用還是拿來做包包不用手縫比較好(若真要用手縫,那鐵手指可能要先準備好備用),若是想要手縫的話,建議還是用日本防水布,軟度夠所以手縫起來比較不會手痛;不過做好的成品真的很好看也很有質感,所以手指給它痛一下也是很值得的,這個雅柔應該會喜歡的吧!


 


ps.有空再與雅柔約個時間交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