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古巴特 ~ 多功能箱

102-0505

其實這一個多功能箱早該在去年12月就要送給雅柔同學了,我一直偷懶到今日才完成,真是對她很不好意思....

希望她會喜歡我為她拼貼的Kitty圖樣~~ 

 

 

 

 

上蓋

 

箱子裡面還貼了一個Kitty,從幸運草的洞口看進去,有沒有像隱藏版的Kitty~

 

 


 

 

正面

 

 

 

 

 

 

 

倆側的圖案~ 

 

 

 

 

 

 

如果四面都貼Kitty好像有點花,所以背面只用形版拓印一朵花就好!

 

整個背面看起來就很美~

 

 


 

 

箱子內部我一樣有上粉色,再貼上Kitty圖案~


底部特別再貼上隱藏版的慵懶貓咪,有沒有粉可愛~

 

 

 

玩蝶古巴特後,真的覺得專用紙比餐巾紙好用多了,雖然餐巾紙圖案多選擇,但是很容易在拼貼中就破掉了,很浪費剪裁的時間,

 

(像這次Kitty我就剪了好幾張,因為在拼貼中,一不小心就給我弄破掉了,當時真想哭呀!)

 

雖然專用紙比餐巾紙貴上許多,可是以紙質及顏色上,真的比餐巾紙好的多,難怪現在很多蝶古巴特教室的老師慢慢都不使用餐巾紙教學;因為專用紙在拼貼的效果及質感真的很棒!不過使用專用紙真的要花不少coco....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