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5行程

福岡→日本賞櫻名所百選~福岡西公園→福岡空港~機場免稅店/台北

這是今天早餐的地點~

 

餐廳往下看,就是樓下廣場的全貌了~

 

 

這場地規劃設計的真好,如果在這裡舉辦結婚儀式,我想一定終生難忘吧!

 

 

 

餐廳旁的窗戶外看出去,就是整個海邊的景色,一覽無遺。

 

 

 

 

吃完早餐,離集合出發時間還有一段時間,就跟娘再去巨蛋球場走走~

 

 

 



白天飯店全景~

 

 

 

 

超多名人的手模,走了很久,終於找到王貞治的雕塑手 ,叫老媽跟他手模型照相,娘說我又不認識他.....

 

我說來了就照張相交差,表示有來過囉!

 

 

 

 

王貞治的手模~

 

 

 

 

前一晚有打回台灣,所以離開飯店前,去櫃台結帳,結果結帳時看到金額簡直傻眼了.........

 

 

一樣打2分鐘,這一家的國際電話費竟然要價¥850,是我打過三次中最貴的

 

我的身上剛好剩下¥1000多元日幣,還好還有錢付,不然真是會丟臉死了......

 

上車前跟導遊說電話費怎麼那麼貴,結果他竟然回我,市區本來就比較貴.....

 

哇哩咧!你又沒說,如果這樣,那第一天就不用在上車說在飯店打國際電話不會很貴,

 

簡直臉上出現三條線,心裡真是很OOXX,很想罵人..........

 

(本來我預計在¥500以內,剩下的錢還可以買幾樣零食的,結果竟然超出那麼多............)

 

 

第一天飯店打2分鐘  → ¥290

 

第三天飯店打2分鐘  →¥380

 

第四天飯店打2分鐘  →¥850

 

 

 

●【福岡西公園】(櫻花期間:20123月下旬~20124月上旬):在萬葉的時代,被稱為荒津山的景勝之地就是現在的西公園,公園內祭祀有黑田如水和長政的光雲神社母里太兵衛,以及幕末時代的志士平野國臣的銅像、加藤司書的歌碑、德富蘇峰的詩碑以及萬葉歌碑等眾多先人的碑像。公園內約種植1300株的櫻花,每到春天就會有很多賞花遊客,十分熱鬧。

 

西公園一樣還沒有櫻花開,我們來的時間太早了點~

 

 

 

往上走樓梯~

 

 

 

樓梯旁有一小棵有開出櫻花吔!終於有賺到了~

 

 

 

光雲神社~到囉!

 

 

 

 

 

 

 

神社裡的樹木維持的真好~

 

 

 

 

 

裡面.......竟然有一棵樹的櫻花已經全開了,真是粉開心,比在大村公園看到的還大棵一點點~~

 

連我娘拍照都開心的擺出俏皮的樣子~~

 

 

 

 

上面就一小塊地方,加上沒有開櫻花,所以就往回走,走回遊覽車的地方。

 

從神社往下看這西公園,真的是很大一片地,如果櫻花全開時期,這裡一定美呆了~

 

就好像身處在幸福之地,真可惜我們來的太早,要是4月上旬來就嘟嘟好了~

 

 

 

這裡也有天滿宮~

 

 

路上看到一名嬌客,這應該是烏鴉吧!

 

 

 

 

有道路施工吔!日本這方面做的真好,就算是修理行人道,工具也放的很整齊,不影響市容觀瞻~

 

 

 

 

地下的標示的消火栓,連消火栓的圖案都用的那麼卡哇伊~

 

 

 

 

這個石頭雕像,很特別,只不過這是要用來做啥

 

 

只是裝飾品嗎?還是可以讓人走累了當椅子坐嗎?

 

 

 

 

遊覽車停在西公園入口最底下的道路旁~

 

 

從遊覽車往前看,這裡大都是住宅區~

 

 

 

 

終於要搭機回家了,福岡出境大廳滿滿都是人~

 

 

 

 

機場內還有放置大炮的裝飾品~

 

 

 

 

這就是我們要搭回國的長榮Kitty班機~~

 

 

 

 

好可愛喲!與來日本所搭的班機不一樣圖案,好幸運~~

 

 

 

 

一上飛機,就趕緊把目錄拿出來,寫下我要的Kitty的模型機~

 

 

 

 


 

 

今天班機的餐點很不錯~

 

 

 

 

是魯肉飯+台南蝦卷,是我愛吃的東西,我全部都吃光光~~

 

 

 

 

今天還附一個冰淇淋吔!超可愛的Kitty圖案,讓人真捨不得吃它~~

 

 

 

 

Kitty撲克牌~

 

 

從上飛機就跟小姐要二個,結果很久才送來一個,我那個先給媽媽,

 

 

後來繼續跟她要,要到我火都來了,一直說 "等一下" 敷衍乘客,真是粉差~~

 

 

最後到快要降落時才給我,其實我都已經要心灰意冷了~

 

 

其實如果不想給,乾脆跟我說沒有了或者機上沒提供,

 

 

何必一直說 "好的,等一下" ,我跟3個以上的空姐各講了2次以上,搞到我最後脾氣都快爆炸了~

 

 

 

 

終於回到台灣囉!現在正在等待取行李中.....

 

 

 

 

以為台灣會很冷,害我從日本回來時就穿較保暖的衣服,結果當天天氣超熱,快熱死我!

 

 

一拿到行李就搭接驳車,到停車場,趕緊開回溫暖的家~

 

 

回家趕緊分禮物,因為晚上還要出門慶祝她的生日~

 

 

 

 

 

ps.終於把5天4夜的日本九州行程寫完,真是累死我了,其實還有些內容及行程我沒有寫的很仔細,

 

 

那是因為回來實在太多東西及資料要整理,導致很晚才有時間可以寫部落格,

 

 

再來是我的記憶力只有 30秒,太晚寫文章,害我很多旅程中的記憶都不見了~~

 

 

所以大家有看到我沒有交待清楚的地方,請留言告訴我,我一定會好好努力想想漏掉的過程~~

 

 

非常謝謝大家,耐心觀賞我旅程記事~~~

 

 

這次全程背著老公買的Nikon J1,回家整理相片時,發現這台的相機照相效果很不錯,老公真是選對了~

 

 

(還好不是去那種歐州10日團,不然我不知要寫到何年何月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