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不要看到我買了很多戰利品就羡慕,其實很多都是在超商/超市買的便宜糖果~


這個三隻錶就是阿姆斯特丹大廰商店買的~



回家把在日本買的戰利品全放在地板上,看起來有沒有壯觀呀!


其實裡面大多是亂買的糖果,真正的紀念品食品好像沒幾樣,真覺得自己一整路亂買東西........


真是好後悔......



在阿蘇火山的溫泉飯店內,我看到日本遊客買了幾十盒的豚骨麵,所以我也買了一盒回家吃看看~


1盒¥1,000  4份



打開裡面是四包麵條及4包醬料,麵條不是硬的竟是軟的~



煮起來麵條很好吃,很有嚼勁,但是湯頭是粉重鹹口味,尤其蒜頭味道超重的,小孩都說受不了~~


(不過吃大蒜對身體好喲!)



牛奶片~



柚子醬及香菇茶(椎茸茶) ¥1,000



我買的長崎蛋糕,在機場裡,我跟娘的零錢湊一湊,我有買了一條福砂屋的長崎蛋糕~


福砂屋的一條¥1,000 , 但是異人堂的一條只要¥700 ,二條價格差了¥300


其實回來吃過後,我跟先生都覺得味道差不多,所以有機會再九州玩,我買便宜的就好,


省下來的錢還可以多買幾條~



最後把要給同事或朋友的東西分一分,發現我真的買太少可以送人的禮物或紀念品,


買了太多給小孩及自己吃的零食了,那些根本不能送人嘛!


下次有機會再出國,我一定要謹慎消費了~


不過依我的記億力,大概只有30秒了,下次出國我又會忘光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