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洗相片--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次為了洗日本九州玩的相片給娘收藏

從日本玩回國後,我努力先將日本相片整理完後,

再順便花了一番功夫整理之前還未沖洗的相片

98/9~100/12期間的相片 

(距離前一次沖洗--幫孩子留下美好記憶,已經2年左右,之前才洗850張,我這次怎麼那麼會洗呀)

整整花了一週多的時間整理才完成。  (麻煩先生、小孩一起參與整理,不然我只靠我一人真是非辛苦)

最後沖洗相片數量總共1251張

阿....娘....喂.....

要沖洗那麼多張,我到底是多會照相呀!

那麼多張要沖洗,絕對不能在一般的相片館沖洗,不然費用太驚人了

外面沖洗4*6的一張要價4元→1251*4=5,004

所以我麻煩我的主管,因為她有Costco會員卡,

利用她的會員卡,我將所有相片檔先上傳到Costco網路上,

沖洗完會再以mail通知我主管領貨~~

 

 

 

在Costco沖洗一張才2元而己,所以託我主管的福,我省了一半的費用~

真是非常感恩~~

 

 

 

 

 

 

上面每一疊有些張數將近要100張~~,拿回來還要照月份分類,

我先將娘的整理好,剩下我一家人的,有空我再來好好整理一番~ 

(後面要花的時間比較多,有些需要在相片後面空白處寫下地點或當時在做什麼,,

當然也是順便訓練我的記憶力囉!所以很花時間的~)

 

 

 

分成父母、小孩共3份

將來女兒結婚時,這些我特別幫她們整理的相片,就是最有價值及意義的嫁妝了~

這些整理相片所花時間,也代表我對孩子的心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