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jpg

日本上網 Wi-fi分享器租借 ~ kkday & 游客邦

 

在日本大部份飯店、旅館有提供免費上網服務,但在室外並非任何都方都可以找到免費的WiFi熱點。所以如果想要在日本旅遊時無時無刻在任何地點都可以上網,最簡單方便又便宜的方法,是租用WiFi機或換sim卡漫遊。

前一次102年來日本京阪神玩時,還不太會玩FB及玩手機,隔四年後就不一樣了,現在就很依賴手機,很習慣要有wifi,沒有網路就是廢人一枚,所以這次出國一定要租wifi . . . . . .

出國前就有先上網goole有那些家,還曾想找到一家想要租的,結果那家收訊及風評都不好;最後參考先生的同事去年出國所租的wifi公司,他同事使用的風評還不錯,最後我們就決定這家 - - - 游客邦

但我在出國前三天才上網準備申請租借,結果 . . . . . . 日本可租借的wi-fi機都租完了

        

心理想完蛋了,原來不能那麼晚租借,至少要提早10天才不會租不到

後來又趕緊上網goole其他家,看看有沒有機會,但就算有也是要運送的

我比較希望能在機場 取 & 還機,這樣才不會產生事後的問題

最後還好找到 kkday的網站,它也有租借wi-fi,我立馬上網申請帳號及登錄

9點登錄完,沒幾分鐘馬上就有客服電話來告知相關訊息

隔幾天就發郵件通知租借領取表單,真是超開心的!

kkday wi-fi租借  ~  網站連結

 游客邦 wi-fi租借  ~  網站連結    &   FB連結

(租借前一樣要寫“遺失賠償信用卡預先授權同意書”整體價格$4,000)

 

游客邦櫃台 在第一航站出境大廳右側

1060503-104.JPG

非常明顯,我看到除了台灣人外,也有很多外國遊客也來租借。

(在出境大廳最左側則是有台灣大哥大及中華電信等電信公司)

1060503-105.JPG

平均租一天費用,依機種類型不同從188~300元不等

原來想租的是一日$288 . . . . . 沒租到

結果找到這家kkday,想說就碰碰運氣,

一天110元,若是真的不ok,就當花小錢買一個經驗

後來出國時,我去取貨,才發現是到游客邦櫃台取機

使用是游客邦的機子,可能二家合作吧!

1060429-06.jpg

在日本這五天使用的感覺真不錯

沒想到 . . . . .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我賺到了,省錢而且訊號還很不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