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女兒牙齒矯正覆診,我本想到牙科診所的拼布店-密密縫買一組打雞眼的工具,沒想到又看到一些布又忍不住買了一些,一下子荷包又失血了不少。


 


雞眼工具 $800 ─就是為了這組,才又多花了錢買布



 


棉麻布-5色拼接  $180*2尺 → 一塊布有五種顏色,做拼接布時很方便~


 


棉布-粉色小花 $150*1.5 尺─買回來搭卡通布用~



 


棉布-黃底水玉 $160*2尺 記憶中好像沒有黃色的內裡布可搭,所以也買一些回來用。



 


棉布-紫色水玉$160*1.5尺 ~ 



 


棉布-紫色格子 $160*1.5尺 ~



 


棉布-綠色格子 $160*1.5尺 ~



 


棉布-粉色格子 $160*1.5尺 ~


 


回程時,因為家中沒有某些顏色的線及畫紙型的塑膠板,所以我繞到新豐之前學拼布的JP2工作坊去買,沒想到因為店內有促銷活動,平常是打8折,這個月打7折,想想覺得很划算,又剛好老大有看到喜歡的布想做包包,所以我又買了一些布,不瞞你說我又失血了一番,當下買的時候不會很痛,回家時想到心就很痛,只是為了買4顆線及塑膠板,又多花錢買布,所以真是不能隨便進拼布店裡,不然下場真是很痛苦呀


 


棉麻-草莓 $180*2尺 →這是大女兒看中意的,所以就買回家。



 


棉麻-跳舞女孩 $160*2尺 →這也是大女兒看到很中意的,也買一些回家囉。




 


棉布-藍底水玉小花+草莓 $170*2尺 ~



 


棉布-紅底水玉 $150*2尺 ~



 


早上在記帳時,大概算一算從學拼布以來所花掉的錢,那個金額真是嚇我一跳,不,應該說簡直要嚇死了,不知不覺就花了那麼多的錢在拼布上,難怪那天和另一位有學拼布的朋友在聊天時,她就說拼布這條路真是一條不歸路,因為她也是花不少錢在這上面,不過想想拼布真的是一條很花錢的不歸路,再說自己又沒有金山銀山可以供花用,我真的要好好節制,以後沒有必要真是不能再買那麼多的拼布材料,或許真的是要找份工作開始存自己的日漸短缺的戶頭了,不過想想現在找工作有那麼容易嗎?尤其我年紀又一大把,想到就頭很痛呀


 


PS.現在應該努力做出拼布成品來,不可以再花錢買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