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人生左右銘?

101-0601

星期三公司內的讀書會,

有同事寫的題目是:你的人生左右銘?

我想想自己有沒有左右銘,突然想到之前讀夜校二技時,

不知是那個老師還是同學說的:生平無大志,只求...........

這句話後來就變成我自己的人生重要的一句左右銘,

原來我的是:生平無大志,只求60分

後來想想,60分太可怕了,一不小心就很容易不及格

後來改成:生平無大志,只求70分

至少要留10分的空間,有時候腦袋放空或晃神時,剛好就60分左右.....

反正我腦袋又比不上人家,能力也比不上人家,

但是樂觀程度總要比人好一點點,

就想我常說的,人生是件很痛苦的一件事,

既然很痛苦,而且人生那麼長,所以我們更要時時抱持正面想法過生活,

讓生命中,苦中帶點樂,如此一來,我們會更珍惜手中所有的人、事、物~

 

Sorry~又廢言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