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作品:BEE FACTORY  Bag-03

 

 

原作品沒有拉鍊~

 

許多人使用包包,如果沒有拉鍊就沒有安全感,所以我加做一條拉鍊,增加安全性~

 

 


兩側口袋

 

因為車縫手機袋後,發現第一個口袋太大,

 

如果再車縫一個,變成三個,那又口袋太小又裝不了什麼東西,

 

後來大女兒推薦我用一個放原子筆的,結果車縫後發現效果真不錯,以後筆也有自己的家~

 

 

拉鍊口袋~

 

15cm

 

 

底部~

 

 




織帶~50cm

 

我本來還想2.5cm織帶,結果發現不能用,還好我的織帶百寶箱中有這款3.2cm的顏色,嘟嘟好~

 

一般做到手提部份,一樣對折車縫,可是我覺得這樣不好背在肩膀上,

 

所以我對折車縫只到包包上一點點,就恢復原3.2cm尺寸~

 

 

 

 

售價:999 (不含運費)

 

表布:日製棉麻布  地圖熱汽球

 

裡布:日製棉麻布  原色

 

尺寸:38(長) * 26(高) cm

 

拉鍊:25cm    (做之前覺得拉鍊長度剛剛好,做好後發現好像太短了些,不過使用上沒有問題~)

 

小歸小,容量還頂大的~

 

 

有購買意願的,請看交易需知~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