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為啥很愛為很小的事生氣


不是為工作的事


而是為家裡的事


自己都懷疑是不是自己更年期來啦~    (我還不到40歲,有那麼早來嗎?我的媽呀!)


平常都很正常


一旦遇到假日時


看到我家那父女三人在玩 Will時


尤其是玩一整天到下午五點時,我的無名火........莫名就來了



(我跟我主管聊天,主管說我:人家父女三人玩will,你就去玩拼布就好,生啥氣呀?


我雖然知道我可以去玩拼布,可是人家我就是不爽............


我不爽啥,我也搞不懂.........   ...............就是不爽啦...........)


 


想想我自己是宅媽,非常宅的人,


自己宅在家裡,自己不愛電玩


還不爽家裡的人玩電玩


自己都覺得自己難搞又機車


 



.......................


想想可能從以前到現在,自己的重心都放家庭上,都是以先生或小孩為主的生活,


最主要是小孩,現在突然小孩長大了,都不需要父母了,


自己反而不習慣這樣的改變


(有時都會灰心的想,我的世界少不了他們,但他們的世界少一個,卻可以好好的生活.......


想想現在的我,好像只是一個煮飯的台勞而己...................


我的世界,為啥變成那麼小..........小到自己都沒有空間.........真慘...)


小孩還沒上高中、大學,但我的空巢期卻提期來到.............


想想我真的要好好規劃自己的第興趣


(絕不是拼布,因為這個興趣,還是會在家看到那父女三人玩will,那我的無名火可能又會來了...........)


總不能放假在家都在生悶氣吧!而且那三個人也會覺得很倒楣,沒事玩will也會中槍~~


 


 


找找有沒有其他興趣,自己可以接受,但不是在家裡作的,


可是找找網路上的學習課程,好像沒有在星期日開課的咧!


真傷腦筋.........   


 


 


聽我抱怨一下...........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