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609車禍照

我又.....車禍了,我是命中犯車劫嗎??

 

昨天下午4點去載二個國中女兒下課

去買晚餐的途中與其他轎車發生碰撞

當我看到那部車時,來不及閃時

我心裡在想.....我怎麼又發生車禍

第二件事是在想.....如果掛掉,那家裡買了一堆材料要怎麼辦呀??

 

我的車子還180度旋轉

等到車子停了,腦袋第一件事在想剛剛是不是L的車子

哇哩咧!那要賠不少錢吧!

再來就是馬上找電話打給老公

 

打完馬上想到二個女兒還在車上

馬上問她們還好嗎??

 

唉~~開車都是差了幾秒鐘

多了幾秒鐘謹慎,就少了一個事故

 

對方先下車跑到我們這車,詢問我們的狀況

他說車子好像在漏油,叫我們先下車

我下車腿完全沒力,胸腔沒力心臟跳的超快的

整個呼吸不過來

下車一看到對方真的是開 L的高級車

我問對方說你有沒有保險

他說沒有......

我腦袋都暈了,我還跟對方說....

你開 L 竟然沒保險

(回家想想,我真的還滿天兵的....還跟他講這個話)

 

我跟女兒說我是不是命中帶車劫呀!

上次車禍是   四年前(6/23)在住家附近

我拿到駕照20年

自己有車開也有17年

這20年也只有2張罰單

平常也很少有違規

為啥我就發生二次的車禍呀

二次都是遇到閃紅黃燈的路口

天呀!!

為啥會這樣呀!!

還好對方人沒什麼事,女兒也沒什麼事

真是老天保佑了

不過連續二次車禍,都讓車子報銷

小女兒就說我帶賽.....

 

 

 

我的左右腳一大片都淤青了,晚上睡覺時二隻腳一碰在一起就痛

整晚都睡不好.....

103-0609車禍受傷-1103-0609車禍受傷-2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