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將女兒的後背書包做好了,這個困難的解決了,後面的作品很快就可以做出來了。(下一個就是我娘的側背包及大女兒的水筒書包了)

 


這個書包真是貴鬆鬆,我自己拿的都沒有那麼的貴,現在小孩真是好好命喲,不過沒關係,等她長大賺錢後,老娘一定會加倍向她討回來的 
 



 


女兒超級中意,我也很喜歡這款包,做完後超有成就感的~



 


後背的感覺~





女兒這張相片的感覺好像大女孩了,一點都不像小三的小孩,沒想到我家女兒越大越美,比她媽小時候還美,青出於藍勝於藍



明天女兒就要背去學校炫耀她都不知道這個包花了她娘多少鈔票多少心血,這個包可是有充滿了滿滿的母愛在其中呀


所需布量:表布2尺(美樂蒂) + 裡布4尺(藍色水玉)  共6尺


ps.這個包做好後才發現,老師給的背帶尺寸其實是適合大人背的,我家老二試背後才發現太長了,但是可以調整的長度都已經調完了,還是太長,所以最後我就將背帶折起來車縫起來,試背後女兒才覺得剛剛好,若下次再做這個包,這個部份就要再改變一下。


為了減低這個包的成本,下次做時就不用再加外面那一片,這樣的款式背著也是不錯看。


 


---------


因為星期二早上都會到小女兒班上念故事書,這學期除了原本送糖果外,還有給同學集點的選擇,集7點就可以換一個鉛書盒(就是念完故事會出問題問同學,有舉手點到且回答正確者算一次),昨天就用女兒剩下來的布做一個鉛筆盒,給第一個集到7點的女同學,希望她會喜歡女兒為她挑的圖案



 


內裡用藍色水玉點點,效果還滿對比、搶眼的。





尺寸:17(長)*5.5(寬)*5.8 (高)cm     拉鍊:約22 cm(9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