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全家去明新科技大學附設保齡球館打球,我家爸爸買了12局,他一個人打6局,剩下6局就是我們三個女人打囉!除了爸爸外,我們三個女人的成績有明顯的進歩,我差3分就進了百分,下次我一定要加油點~


 


之後就去新竹城煌廟吃午餐,吃的是有名的王記蚵仔煎,還叫了一碗綜合湯,最後又在城煌廟裡吃一碗綜合冰作為End,真是滋味幸福


 


吃飽就慢慢逛新竹市的街上,最後逛到SOGO百貨那條街上的『光南大批發』,買完往公賣局方向走時,看到騎樓下有新一攤小吃攤,看了一下招牌上寫著"烏賊燒" 原來是前一陣子新聞有報導過的美食,沒想到新竹也開了一間,看起來很不錯吃,所以也買了2個嚐嚐看。




 


我們吃的是 "芥末沙拉醬 "及 "泰式酸辣醬"口味的烏賊燒(二個口味都不錯吃)~



 


這個還可以集點喲,買十個送一個~



 


店的地址及電話~




其實它就是將咖哩飯塞入烏賊身體裡後,放入油鍋中油炸,起鍋後再加入各式的口味。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吃,我個人覺得烏賊炸的很酥脆口感很不錯,但裡頭的飯卻覺得太濕軟了點,沒有嚼米飯的口感,但是女兒們卻很喜歡這飯的口味,所以爸爸建議說下次大人吃烏賊小孩吃米飯好了,我覺得這個提議很不錯,下次有去新竹再來買來吃吃,我想很快我們就可以集到10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