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柔為了謝謝我幫她做了拼布東西,特地在原燒訂位吃我吃飯,布是她買的,而我只是出力及時間有空把她做,真是不好意思吃她一頓午餐,真是很感謝


 


之前我也曾請過老媽及小女兒的保姆吃原燒的哈燒午間套餐,價格較晚上的便宜,當然份量也比晚上的少,不過這樣反而適合我們女生吃,份量剛剛好,菜色也還算OK,算是實惠的餐點。


 


餐點介紹:














上述進口牛肉供應來源來自美國、紐澳
帶骨牛小排(紐西蘭)


 


原燒網址::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吃完之後,我順便繞去竹北光明一路上買甜點給雅柔吃,這家的甜點也是以前的同事介紹的,我個人覺得雖然它賣的價位不算便宜,但是品質及口感真的很不錯吃,偶爾來買一杯吃吃也很不錯。


 


店名:天蜜 日式 養生甜品


地址:新竹縣 竹北市光明一路379號



 


店內販賣各式點心價格~



 


我都是買綜合口味:蒟蒻紅豆蓮子薏仁 $45 ,這樣所有口味都可以吃到; 因為裡面的配料只有紅豆是甜的,其他的配料都是沒有味道的,所以一定要從下往上舀來吃,這樣所有配料會與紅豆的甜度綜合起來,這樣吃起來的甜度剛剛好,若是從上面開始吃,剛開始會覺得沒味道,吃到最後紅豆處反面會覺得太甜了點,不過每個人要的味道不同,下次若有去買來吃,可以試看看我這個吃法。


 


2點左右到家後,我們先稍做休息喝杯咖啡後,我就詢問雅柔今天要不要做個小東西回家呢?經她選擇後,她決定做個 Kitty錢包回家,可以與之前送她的手提包及化妝包湊成一組了。



 


做出的成品真的很不錯,雅柔的手藝真是越來越好了;這次她挑的拉鍊是崔弟圖案跟她的錢包真是很搭。



 


雅柔這次挑的藍色水玉內裡與粉色Kitty很對比,這樣也滿好看的,不同的搭法有不一樣的感覺。





掛在手上的感覺很時尚呢!嚴然是個時尚包。(她不給我照美美的全身,只肯給我照手......)



 


我吃了雅柔請的大餐,而雅柔又在我家做了一個時尚錢包,我和雅柔都過了幸福&滿足的一天,我想今晚我們肯定會做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