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雅柔去亞加珞用餐,結帳時給了一張100元折價券,所以我一定要去一次花這張優惠券,可是一直都很懶的開車到中壢,終於快到月底的截止時間,不用不行了,就趁著星期一好天氣就找了媽媽及小女兒以前的保姆要去吃,結果剛好阿姨沒有在家,所以我就和媽媽二人自己去吃了。



經過上次經驗,這次我就非常小心的點菜,好吃的我就多點一個吃,然後不點有奶油或焗烤類的麵或飯,免得吃不慣又浪費食物就麻煩大了。


優格沙拉-味道還不錯吃,之後又再點一次。


 


蕃茄沙拉-有點酸,我和媽媽都覺得味道不適合我們吃,但是我們還是把它吃完了。



 


招牌濃湯-真的很好喝,料多味濃,後來我又多叫了2碗,結果來的濃湯比之前的湯還要大碗,害我和媽媽喝到肚子快撐破了



 


泰式香茅鮮蝦─酸酸辣辣的口味,超好吃的,先點兩盤之後又再點了2盤,我們總共吃了4盤這道菜,應該夠本了吧


 


薄荷香蒜辣牛肉─有辣沒有香味,合我的胃口。



 


我娘美麗的倩影



 


紅茄鮪魚義大利麵-蕃茄味道很濃再加上鮪魚,真是絕配好吃,符合我的口味



 


夏威夷+廣式蝦仁披隆─這二個口味都不錯吃,怕吃不完所以我只叫一盤二種口味的,我的決定對的。




香蒜蟹肉辣味義大利麵─太辣且香味不足,口味不適合我,不過它的蟹肉倒是很新鮮,還不錯吃~




香料鮮茹燉飯─後面再多叫給老媽吃的,結果媽說還滿好吃的,我試了一口也覺得不錯,真可惜後面吃的真飽,不然我真想多吃幾口。



 


酥酢拼盤─薯條+雞塊+雞米花,這道不錯吃,可是是我後面多叫然後又忘了取消,最後這道菜因為肚子實在吃太飽而沒吃完,真是不好意思呀



 


我們最後菜單明細表,看一看我們吃的還真多,吃到肚子快撐破了,要是少一道濃湯及酥炸拼盤的話,那肚子就會剛剛好飽,而不會不舒服了~








 


每次帶娘來吃吃到飽的餐廳,我娘都交待要記得吃到夠本划算,這次不只划算還太多了呢!吃太多對肚子是種傷害,下次真的儘量不要到這類餐廳,若真要來自己要好好控制不要叫過量,不然傷錢又會傷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
    Vicky

    兔媽媽+2個寶貝女兒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