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這次應該會結束了吧!上次採草莓時將做好的環保餐具袋拿給小嬸,小嬸拿回高雄後不久就接到她的來電,她來電說只有一個滿意,一個做太大,二個又做太短(當時我想有需要放那麼長筷子嗎?做2個短的好了,沒想到她不中意,那2個我還很中意呢!早知就別多事亂改,結果害自己又要重做,真是活該呀!)應該不,還說我沒有用心做她的東西,哇!真是天地良心,雖然我真是不太喜歡做防水布的小玩意(因為真得不好做),但是我要送人的東西我可是很用心的做,真是冤枉我呀!這次一定要做好給小嬸,結束這小玩意課程,不然真是沒玩沒了的下去


 


欠她三個,這次一次就裁4個數量的布,多做有得挑還有剩,多的還可以留下來以後送人;我每個餐具袋可是很用心搭配布及拉鍊的顏色,這樣用起來也比較美,別再說我不用心,不然我真是會很


 


內裡



表布




尺寸:23(長)* 6(寬)*2 .5(高)cm     拉鍊:約25 cm(10吋)


 


拉鍊頭部份



拉鍊頭部份



這次真的有做比之前好,前後加起來好像10個了吧!被小嬸磨到做這個小物的技術越來越好,這次我自己也很喜歡,有多的話我要拿來自己用好了,這樣可以放全家四口的筷子了,出門就比較方便拿及用餐,唉!反正終於應該結束了吧!欠女兒的餐袋應該可以有時間補做給她們了,欠那麼久真是對她們Sorry!



 


PS.心頭有個念頭,要是拿來賣一個100元(真是成本價),不知有人會買嗎?


 


後續:昨天晚上趁小嬸清明節日回新竹祭祖,趕緊拿做好的給她,還好她看過後還滿意我這次的成品,所以她拿走了3個,另一個就給小姑姑拿去用了,至於前次做的餐具袋,她竟然忘記了帶回來,真是給她打敗了,本來我還想將自己餐具袋換新呢!這下子又需要等到堂妹6月訂婚時才能拿到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