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送給小嬸嬸的餐具袋,她說希望能袋子能高一點,不要扁扁的,叫我再做2個給她,後來她回高雄後,她的朋友看到了也很喜歡,所以嬸嬸又來電說叫我多做2個,她要給朋友,過年回來時要做好給她。


 


結果從1月中到過年前,小孩放寒假,不知幹嘛我就很忙,不是身體不舒服提不勁做拼布,要不然就是帶小孩出門逛逛及看醫生,結果到過年前都沒有做好半個餐具袋,終於過年前一天提起勁要做了,結果防水布超難車縫,搞得我一個頭二個大,後來用了很久還是不好車縫就放棄了,我就乾脆給小嬸唸好了,過年後才努力想辦法搞定防水布,讓車縫順利。


 


剛開始裁布時,我忘了之前做給嬸嬸的餐具大小,只記得拉鍊的尺寸,所以就隨便量了一個尺寸,沒想到反而太大了,所以後面的三個趕緊變小一點,不過也增加縫紉機車縫的困難度了。


黃色底白色點點內袋(紅底黑白貓咪表布) 


尺寸:23(長)* 9(寬)*2 .5(高)cm     拉鍊:約25 cm(10吋)


咖啡底各式房子表布(白底藍花裡布)


尺寸:23(長)* 6(寬)*2 .5(高)cm     拉鍊:約25 cm(10吋)




黑底蝴蝶點點表布(白底紅心裡布)


尺寸:20(長)* 6.5(寬)*3 (高)cm     拉鍊:約23 cm(9吋)



紫色雛菊表布(綠底草莓櫻桃裡布)


尺寸:20(長)* 6(寬)*2 (高)cm     拉鍊:約23 cm(9吋)



有想辦法讓餐具袋墊高,如果再不中意,我也沒輒了,我機縫拼布最怕做有拉鍊的小東西再來就是防水布了,因為用了壓布腳,雖然防水布還是會動但是還是不方便車縫呀!


想到那些做這些東西來賣的拼布達人,就真得很佩服她們的技術與毅力了,這時我就真的是就自嘆不如了。



終於趕在昨天晚上做好嬸嬸的四個餐具袋(預計下週一採草莓時拿給她),雖然還欠小姑及堂妹各一個,可是至少我可以開始做女兒的Hello kitty的側背包了,難做的如果沒做完,後面的東西就很難推進做,下次不隨便答應加碼做防水類的東西了,不然又要苦了自己.........


 


哇!我想到還欠二個女兒新的防水餐盒袋呀~想到頭就痛,心就想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