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布是向sugar購買的布及提把,買到後就裁布要做手提包,結果一放就是半年~


最近為了要做出國玩要使用的斜背包,看到這份作業還沒作完,趕緊趕工做.........


(看的很礙眼,既然動工做包,就趁熱把這個包做一做,


不然火一旦熄滅,我又會完全無力啦...........)


我是參考moya書中下列的包款


我只喜歡它的版型,所以做成我喜歡的包包~


出售價:699 (不含運費)



表布:中國製旅行女孩棉麻布


裡布:中國製綠色水玉帆水布


尺寸:20(高)*10(寬)* 23.5(長) cm 


提帶:42.5cm   pu材質



包包正面─前面做二個口袋,方便使用



包包背面



包包內部



 



 



側面~



我依照書上的長度,裁下後車縫,可是跟前後表布組合後,底部長度就是不夠,


所以只好再多裁一塊補上,原本怕會很怪,還好我找個飛機圖案,


這樣搭配車縫後,整體效果還不錯,感覺就像是旅遊完搭機要回國~~





包包車縫完後,再縫上提把,整個質感差很多~


粉好看,連我家老大都說有提把後,好看很多~


這個包包我沒有做磁扣,如果購買的人需要磁扣,我會縫上pu磁扣 (如下圖) ~~





有購買意願的,請看購物需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