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


上週六就已經與小叔一家跟婆婆提前吃飯慶祝;昨天還跟小叔一家及婆婆去台中豐原騎腳踏車,


我可能太久沒運動了,昨晚回來時我的腿及腳都不是我的一樣,晚上睡覺時,腳超不舒服的


害我整晚睡不好,早上起床超累了~


 


娘家媽媽則是上月底,我載她去苗栗市與阿姨及表姐們在附近的地方走走~


本想中午請她們吃飯,結果表姐們都帶著自己做的東西,中午又在九華山裡吃免費的麵食~


我當天只花100元,報紙+早餐+糖果而已,表姐們都大我10幾歲,怕我花錢都準備食物


真是很感恩她們~


我的父母都覺得兒子沒有那麼孝順,故更不想讓女兒破費,所以就算我想帶去吃大餐,他們馬上會說牙齒痛及不舒服,


所以現在我只會帶他們去附近的麵店吃個餐,金額不高他們才不會拒絕,彼此都不會有壓力


如果有外出時,看到好吃的東西一定會多帶一份給他們品嚐~


想想父母對我的付出,我只能回報少許,有時想到心裡就會難過~


我想我能做好的是顧好自己,別讓父母擔心,有空時能帶娘出門走走及吃吃小吃,


雖然做的不多,我想這樣就是我對父母的小小的孝心~


 


大女兒送我的卡片及康乃馨~



卡片內容~


我哩咧,這個傢伙寫的內容,句子真是有點怪怪的,有點不太通順,像後面二句"我永遠都會記得,我只想說母親節快樂"


我跟老大說:那一句真是廢話,你如果不記得你娘,那肯定是你老時,現在年紀輕輕若是忘記,那肯定是小孩痴呆了.........


老大說:是好像有點怪怪的;還說:你不要看那麼仔細啦!


(她在照這張卡片時,還說這樣就會被人家看到裡面寫啥了,我說每次叫你寫文章時一定要唸個幾遍,


覺得通順,才騰到紙張上,不然就會發生這樣前後不太通順的狀況。) 



這是小女兒做的卡片,真是很難得她今年竟然會做~


卡片旁的是前天學校美勞的作品,我說那是送給母親的嗎.....她說是


我說送媽媽金針花,那是要拿來煮湯是嗎?     (超不搭的母親節美勞作品)


非常符合小女兒的搞怪個性,做一個可切蛋糕的卡片..........



養小孩真的是盡義務,以後她會變成啥樣真的難說~


為啥這樣講,起因今天中午要出門載我父母去附近吃麵,


叫我家老二換衣服,她說她想在家,她老爸說今天母親節,要跟外公外婆吃中餐  (老大跟同學出去看電影)


她竟然回說,那可以不用了.....    (我聴到.........簡直想揍人.......我平常有這樣教小孩嗎?)


我說:你說什麼?如果不用跟外公外婆出去,那以後也不用跟奶奶出門了,


喜歡跟奶奶出門,不喜歡跟外公、外婆出門......


(之前小孩就曾發生過類似的情況,喜歡跟奶奶一起出門玩,不喜歡跟外婆出門,


從小先生加班時,我常帶娘跟孩子出門玩,結果長大還是跟我的娘不親,真是令我生氣.........)


 


到我父母家時,老二說她要跟我換坐前面,我說為啥


她竟然講說:她不要跟老人家坐在一起....    (這個死孩子,我真的很想打死她.......)


我說你真敢講這種話,她看到我臉上表情變了,才說不是故意這樣講的..........


我說我跟你爸都會老,我想以後你不會想跟老的父母在一起..


唉......就算身教言教都做好,孩子若是不會想,也沒有用~
 


去年大女兒做的母親節卡片~



內容~



老大協助妹妹做的賀卡~



內容則是小女兒自己寫的,她這個人嘴殘,所以連寫字的內容都精簡了~



我家姐姐比較貼心,說話也不會像小女兒那樣白目,


可是老二很搞笑,三不五時帶歡笑給我們,所以二個都是我心愛的寶貝~~~


不好意思,母親節聴我抱怨一下我家小女兒 (還要好好的再教育,不然以後長大還得了呀!) ,Sorry~~


最後祝全天下的母親都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