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時台北場次的小孩沒參加到,非常失望;這次到台中展覽,同事太太的公司剛好有優惠價,我就託同事買了4張,

趁著這禮拜,先生帶著全家到台中玩~


 




 



新竹開到台中約1.5小時,終於到了~~


 



大會真厲害,廁所設在最最最裡面,這樣就要穿過販賣區的攤位,讓你有機會可以消費~~


可是看看那麼大的展覽中心,裡面沒幾攤廠商入駐,沒人潮就沒錢潮~



售票口所擺設的機器人



 


2012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


台中場次:朝馬工商展覽中心  (台中朝馬路、安和路口)


票價:180 ~ 250元



 


入口處


同事已經來過了,有概略講裡面的設施,再來我來之前沒有先上網站作功課,所以根本不知裡面有啥,超興奮,抱著超大的期望來看展。



進去後馬上就把帶來的羽毛外套穿上,為了這個展覽,夏天我特別穿著長褲出門,因為裡面溫度超冷的,


(同事還建議我再帶上一件薄外套、圍巾、手套等禦寒,非常實用)


只有-18度,但是外面的溫度卻有將近35度,所以我有特別帶上短裙,看完展覽後我再換上,


兔得溫差太大,我中暑了~



 


進入大冰箱~


我的媽呀!進來幾秒而已,寒意上身,好冷喲!



 


北極熊介紹





冰雕企鵝




 


雪人   (用保麗龍作的)


圍在冰塊裡,地上的雪是真的,可以在裡面玩雪仗~



 


愛斯基摩屋--介紹





裡面的溫度比外面溫暖多了~



裡面空間真的不大,可觀賞的東西超少的~




 


冰樹


老公說我好像跟一個強盜犯照相~~   (小女兒說超冷的,把自己包的超不透風,只露出二個眼睛....)



 


溜滑梯


裡沒啥東西可以玩,所以一定要來溜,不然覺得來這趟真不划算~



 


雪地精靈 北極狐--介紹



裡面只有一隻而己,沒有同伴可以互動,要在一個空間關幾個月,


想想為了成就人類的慾望,把動物關在這大籠子裡,好可憐!



 


極光屋



 


跟極光屋門口的北極熊留影~



裡面販售飲料的價格,不算太貴,老大已經抱怨裡面超冷的,她已經受不了,一直問我們幾時要出去了。


因為如此,所以我們買了2杯熱飲,暖暖我們的手及胃~


熱可可+熱咖啡,一杯才30元,不過喝起來咖啡是溫的,可可的溫暖卻非常燙~



 


冰桌


真的很像在南極喝東西,空氣雖然冷到爆,但喝下的飲料卻暖了我們的身體~



 



實在太冷了,我和小孩都受不了囉!準備閃人了~


在溜滑梯旁照張相,結果小女兒在我後當強盜,大女兒則是用手比成槍,


我有沒有像被歹徒夾持的樣子.......




要離開前,再叫先生照一下裡面場境,裡面真的超小的,能夠看的東西沒多少,


如果要達到宣導大家愛護地球的意義,真的很難,只有冷讓人覺得深在南北極吧!



一眼就可以看完展覽裡的全部設施,還好我是160元的票價,如果叫我花250元,我可能會嘔死吧!


以160元票價,我算花的值得~~




一出展場外,眼鏡馬上起霧,我的J1相機也是如此,害我想照我的眼鏡怎麼都照都是白色....


最後終於可以照相,雖然還是霧茫茫,但是至少還得出來是我的眼鏡.....



出來就是紀念區,裡面根本沒賣什麼南北極的紀念品,真是很可惜,不然我想買一些紀念品.... (我愛買..)


裡面只有這熊棒子及地版上的企鵝有像而己,不過那企鵝看起來,真是醜到爆了....



在展覽區待了40分左右,逛完紀念品出來已經快要11點,外面已經粉多人了,


還好我們早來,不然裡面空間那麼小,已經沒啥好看了,如果又加上一堆人,


那更沒有觀賞品質了。



 



謝謝觀賞~


 


PS.11點多這個時間真是很尷尬,最後先生決定先去吃中餐,祭完五臟廟再去百貨公司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