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以前是養老乃瀧日本料理,現在更名為養瀧 酒藏,

台中這家店是先生帶我們來吃,裡面賣的料理跟養老乃瀧時的差不多,


料理的口味我還滿喜歡吃的,每次來吃都懷念起全盛時期的養老乃瀧,


只可惜現在新竹吃不到這種的了,還好偶爾來台中玩,先生會帶我們來吃~




中午營業時間是從11:30開始,我們來的太早,所以到對面的燦坤逛逛。


 


家電用品區,看到一個洗衣機的模型,型狀真是超超超........................可愛的


為了顯示它的大小,先生還特別用他的手,與後面原版的洗衣機一對比,差異真大~~


我真想拿回家~



不要以為只有外殼,裡面也有滾筒喲~



時間到囉!吃飯去~~


待在南北極展覽的超冷空間,果然會讓人消耗體脂肪,肚子餓的真快....


 


內部擺設



菜單



 





真豐富的菜單,真不知道自己要吃什麼好?




小女兒吃的手捲 $50    (份量滿的)



我的中餐--御膳烏龍麵 $88   (麵Q扎實,不過味道有點淡,我吃比較重口味...)



越南風味生春捲 $88 


 (非常清爽的菜,只可惜我不會做,這道粉適合減肥.......那個沾醬我也曾在Costco買過,與海鮮搭超配的)



和風骰子牛排  $118


(額外追加的,因為聞到服務生送菜時的香味,趕緊問服務生那道菜是啥?超香的,馬上就加點,


果真好吃,牛肉搭配洋葱,牛肉鮮嫩多汁將洋葱的甜味都逼出來了,真讚!)



花枝七味燒 $98


(烤的火候,不會讓它太焦又留下鮮甜,每次買夜市的烤魷魚,不是還沒烤熟就是烤太焦,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差那麼多;這個烤的我喜歡吃~~)



鹽燒秋刀 $68  ( 烤的火候剛剛好,自己怎麼用都用不好,搭配上檸檬酸,去除了烤魚上的苦味,真爽口~)



吃完才發現,老公的午餐忘了照相,趕緊補一張~


海鮮鍋燒烏龍麵 $178  


 (大女兒說老公的麵比較好吃,我說麵都一樣,只是我的是炒的,你不愛,敢嫌我的...)



結帳囉!


我都忘了,他們有Top 10的菜,先生說忘了點到"揚出豆腐",


每次結帳才看到這個,下次來我一定要記得點



吃飽來去消化肚子,去逛台中大遠百,之後再去逛一中商圈~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