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jpg

團購 ~ 酸辣雞腳

101-07

在我小叔家吃到的美食--酸辣雞腳

非常爽口,因為是小辣,又帶點微辣

非常適合夏天食用。

訂購後,需要要3~4天製作,才會收到東西。

 

口味:酸辣雞腳─ ─ →不辣(蒜味)、小辣、中辣、大辣

          煙燻雞腳─ ─ →不辣(蒜味)、小辣、中辣、大辣

           洋葱  ─ ─  ─ →不辣(蒜味)、小辣、中辣、大辣

價格:雞腳一包150元 ;洋葱一包60元。

備註:20包內免運費。

 

這次我是訂小辣(綠色包裝) 及中辣  (粉色包裝)

下圖是小女兒先吃的小辣口味,所以辣椒沒有那麼多,適合小孩吃~~

酸辣雞腳裡除了雞腳還有洋葱,二個味道超搭配的~~

聴我同事說,中辣的雞腳超級辣,看包裝就知道了,辣椒特別多

我也有買一包,有空我也來試試,看可不可以趁機減肥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續 102/4

他們已有FB了,連結 - 酸辣雞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