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前遶去姑姑公司拿水梨,

打電話回來交待老二下樓拿水果回家,並且千交待萬叮嚀說一定要放冰箱

 

 

 

結果她沒有做到,還推給姐姐,而且還想跟姐姐用猜拳決定,

 

 

 

最後姐姐沒有猜拳,姐姐下去幫她拿上樓,

 

 

 

所以回家就給我唸了一頓而且被打2下,

 

 

 

結果她老人家就發脾氣,背對著我們坐著一直掉眼淚

 

 

 

(我當時在拍布/紙膠帶,竟然忘了幫她的背影照張相留念

 

 

 

無聲無息哭了30分鐘,我就暗示老公去叫老二洗澡去

 

 

 

洗澡也洗了20分,我們三人正覺得好像很久沒出來,

 

 

 

 

 

 

 

想叫老大去瞄瞄看

 

 

 

 

 

 

結果老大正過去,馬上又坐回沙發上

 

 

她說老二一個人坐在廁所的門口

 

 

 

此時我馬上拿出相機,照下這一刻

 

 

本想在相片中她的背後畫出三條線,

 

 

可是我用好後,存起來又被正常的,

 

 

所以各位只好自己想像了......

 

 



 

 

 

 

我家老二的脾氣真的是很拗,

 

然後她的星座是牡羊座,

 

 

從小的個性非常不服輸, 一直想在家當老大

 

 

雖叫她天生就是老二  我也沒辦法....)

 

 

只要對到她姐姐,

 

 

她什麼都要計較

 

 

她都要贏她姐姐,輸就不行

 

 

自己多做不行,姐姐少做也不行

 

 

(其實她不發脾氣時,對她姐姐也很好,脾氣來時,看她姐姐什麼都不爽,二個超會吵架的..)

 

 

 

 

有時候真是拿她很沒輙

 

 

 

生了這種小孩,每天都在考驗她娘的EQ及處理能

 

 

 

真擔心,以後出社會也這樣發脾氣,要怎麼辦呀!

 

希望孩子上國中後,能好好改變自己的脾氣,不然將來出社會吃虧的必是自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