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女兒手繪圖--可愛版獅子



今天去桃園台茂 逛街,小女兒買了二件polo衫,她很中意衣服上的Logo,


所以晚上就參考圖案後,畫下她自己喜歡的獅子圖~


Polo杉上的Logo如下圖:



但她覺得她第一版畫的獅子下的英文框『 Lion 2012 』,


有點歪歪的跟上面的獅子對不正,她不中意


所以又畫了下列第二版,


因為我等不及她畫好,我就急著po上網


明天我再po完整版......


(雖然畫的二個獅子粉可愛,但是仔細看看那個獅子,一點王者風範都沒有,一點威嚴都沒有


看起來真像"馬達加斯加"中的"愛力獅",軟軟的樣子......)



完整版


大女兒建議妹妹要上色比較好看,


果然小女兒將獅子上色後,可愛、立體多了~~


小女兒的部落格






謝謝觀賞~


 


☆☆☆☆


po此編文章時,來我部落格的累計人數已達55,385,



我有想如果那一天我的部落格人數達6萬人時,



來準備幾個小錢包的材料包送給到我部落格的格友們,


(要我做成品,真的很難,所以我一定會準備可以手縫的小錢包材料組,方便大家的............)


感謝大家對我支持,



不過距離6萬至少還要3個月以上  ( 還差4,615人)



我再來想想細節好了~~~



希望大家屆時有人參加就好,別沒人索取,不然我可真要找個地洞躲起來了....


(辦個小活動,只希望大家都能在拼布世界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