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快2點下飛機,等領好行李坐上自己的車已經2點40分,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想趕快回溫暖的家,


人生第一次拋夫棄女,和老媽出國玩~~


還真是很不習慣的第一次~~ 


(沒有老公、小孩在旁邊真不習慣.......或許有機會第二次或第三次我就會習慣了吧!)


 


因為買了太多東西  (買到根本搞不懂自己買啥東西......)


所以到家前就打電話麻煩先生下樓幫我拿行李~


回到家後,就打開行李分禮品~


沒有5分鐘的時間,就把給老公、小孩的東西分一分,


結果竟然沒有剩下多少東西可以給朋友~


我在搞啥呀..............


該買的沒有買到........


真是三條線,我到底出國幹啥呀......


(這次出國總共照了1,700多張相片,整理要一段時間,等我整理好再PO文............)


 


行李整理完後,4點多就出發去竹北原燒吃晚餐~



因為小女兒3/26生日,過11歲生日,特別請我們全家吃飯~


能夠讓小女兒出錢請我們吃飯真是粉開心......  (不過也講了好久,她才同意喲....)




因為一人份的份量很多,所以我們4個人共叫3份~~


我家老二最愛吃原燒了~~   (這可是她特別指定的喲~~~)



我家老大跟小的合照,還裝可愛的躺在妹妹的身上~~~




轉眼間老二都已經11歲了,我再努力工作個10年,我想要退休回家吃老公、靠小孩~~


老二~~生日快樂~~



PS.謝謝雅柔阿姨,還特地打電話給我,祝我家小女兒生日快樂~~   (真貼心的好友....)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