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跟我娘出國玩5天~


我以為是我的Happy  Vacation~


沒想到也是我家那三人的Happy Vacation~


上禮拜就在計畫我出國的那幾天要吃啥


就是上面那個白板上的計畫......


真是很欠扁.........


老娘在家時,就要煮飯.......


老娘不在家,我以為我賺到個幾天不用煮飯........


沒想到這幾個人更狠........


我在外面享受假期及美食


他們三個人也不惶多讓,我不在的期間.........


也給我天天安排美食.....


真是很想揍人呀...........


現在是怎樣..............老娘是免費的台勞呀!


老娘在家就吃台勞煮的菜


不在家就吃外食.......


真好命的幾個人......     (就是我家老公帶頭的)


看到菜單,我都不想出國,也想跟著他們一起吃美食呢!


輸人不輸陣,我這趟日本九州旅程


我一定要給它好好的玩個夠本,


不然老娘怎麼吞的下個這口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