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彼得兔斜背包(去日本旅遊背)

101-0316

下禮拜要出國玩,我終於把出國要背的包包做好了~

做了一個月,終於把包做好,心頭終於少了一件事~~

 

(最近公司有讀書會心得分享活動,我安排在玩回來的那一週,想到就很"煩"唉............)

 

不說煩心的事,趕緊來看我做的包吧~

 

 

 

參考玫瑰書包紙型,但最後的樣式,則是依據我個人的需求做了改變~

 

因為我不喜歡有蓋子,所以我把蓋子捨去~

 

(其實有蓋子還多些布,這樣我也省了布,也做成我喜歡的包,一舉二得~)

 

既然沒有蓋子,所以書中蓋子底下的口袋,我也沒做,因為之前的蘋果二用包已經做過了,

 

這次就不用嚐試了~

 

 

正面─取圖有沒有可愛呀!二個兔子在樹下聊天~~

 

我超喜歡這塊布的,看到我的生肖,就覺得好熟悉喲~

 

 

 

參考書名: 防水布的提包小物

 

24 玫瑰書包

 

 

 

 

背面─加做一個隱型式拉鍊口袋,方便可以放很多東西,拉鍊裡也有做一個小口袋,忘了照到~

 

後面包的圖型好像有點歪歪的,可是是畫紙型的時候沒有畫好,真是有點小瑕疵~~

 

 

 

口袋上方~

 

 

 

 

包包裡面─裡布用咖啡色水玉點點

 

 

 

 

為了方便出國使用,所以做了很多口袋,方便放護照、旅遊行程、記事本等等資料~

 

 

底部側邊加做一個口袋,不過組合完成發現,我好像做太下面了點~

 

 

 

 

 


 

包包二側,手縫皮片,增加質感~

 

 

 

底部圖案

 

 

 

其實我的出芽技術超差的,本來不想做出芽,可是想想每次都偷懶,不行這樣........

 

而且有出芽的包包比較有立體感,質感也較佳,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做下去....

 

 

因為少做又很久沒做,所以我還拆了二次才覺得ok,

 

 

還好最後的成品看起來還不錯,不然我真的會想哭...................

 

 

因為我做拼布最討厭拆東西了...........

 

 

尺寸:24.5(高)*10(寬)* 33.5(底長) cm  ......  底部寬10cm

 

提把:97cm * 2cm (不含扣環) 深咖啡

所需布量:表布2尺 、 裡布 2尺

 

 

加上斜背帶,整個感覺還不錯,只是覺得包包有的有點大~~

 

 

 

 

做完這個包,發現真的是很大吔!超有容量的,真的適合當書包使用~~

 

如果以後女兒有需要,我再做個有蓋子的書包給她,一定很棒的~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