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苿黃帆布提包

101-0117

冬天做包包的速度真是很慢.............................

這個包是參考Cotton Life 玩布生活No.7  P.45托特背心肩背包~

 

表布:芥茉黃8號帆布 + 側身:棕竭色8號帆布~

 

 

 

 

側身~有沒有粉好看呀!

 

 


 

 

這一面的口袋車的不太正

 

 

 

 

好可愛的設計,好像穿背心喲~

 

 

 

 

背心內口袋,我用半圓心形狀做口袋~

 

 

 

內裡:法國兔

 

 

 

年紀大記憶超差的,組合前還有想到要在裡袋上方要加上磁扣,結果一忙什麼忘記了~

 

現在袋口是開的,有空我要縫上個磁扣上去,不然倒時給姑姑或小嬸看到,

 

又會被唸,包包開口開開,一點隱私權都沒有~

 

 

 

尺寸:26(高)*10.7(寬)* 25(底長) cm 

 

提把:48cm * 1.5cm  深咖啡

所需布量:表布2尺 、 裡布 2尺

製作時間:約9~10小時  (不含裁布及燙親~)

 

 

 

縫上提把後,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只不過我覺得手把好像太短了些~

 

 

 

本來打算過年前多做幾個包包,而且除了這個包,本來想再做個斜背包給自己使用,

 

結果呀!我超懶的,該做的都沒有做,真是............

 

 

謝謝觀賞~

 

 

後記:帆布用PQ-1500S真的很好用,薄布用PQ-1500S我反而覺得不好用,遇到接縫比較的厚的地方,我就用手轉機器,因為我怕針會斷,過了厚的地方我就用自動的,這機器用在厚布真是好用~~~

 

 

不過它有個地方真是的大缺失,不是直線喲!而是沒有縫份0. 7及1cm的可以使用,真的是很麻煩呀!尤其像這個包,尺寸是含縫份,害我只好將就機器囉!想到就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