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有做個束口提袋,這次是因為二位姑姑不中意我做的迷你水桶包的款式(單提把)


她喜歡容量大一點且是雙提把的提包,還有有束口袋,應她們的要求,


我參照"手作布包的26堂課"第一、二堂所教的包,再重新溫習一次, (我之前就做過同樣的款式)


順便來測試我的新機器PQ-1500S的性能如何~~


表布:帆布藍底玫瑰花



裡布:防水布綠色小格子 


(不想燙襯,所以偷懶用薄的防水布; 結果卻害慘自己,使用PQ-1500S機器,結果車縫出來的上下線不美 ,非常難看,害我用了好久,真是給它 .......)



束口袋:帆布綠色水玉  (二條束口繩用上鬱金香做裝飾)


(失策的選擇,使用太厚的帆布,結果做束口袋時,袋口合不起來,真是有點給它三條線的~


不過還是有防暏的功能的,不會輕易的給別人拿走東西~)



有沒有可愛呀 ( 不過顏色好像用的太低調點~~)



尺寸:25(高)*10(寬)* 24(底長) cm 


 


表布:紅底黑白貓咪



裡布:本色棉麻布


做了個拉鍊口袋及一般口袋~



底部~



束口袋:紅底黑白貓咪  (二條束口緞帶用上包扣做裝飾)


(因為先做了帆布玫瑰花束口袋,發現使用厚的帆布加上皮製繩,導致束口袋口無法完全閉合


所以我就找薄一點的繩子來當束口繩,希望這個提包的袋口可以比帆布的好一點 ;但家裡只有緞帶可使用,還好用起來效果還OK,只不過用紅色會不會太顯眼啦~)




尺寸:23(高)*10(寬)*24(底長) cm 





表布:紫色熱氣球

其實我最喜歡這款的顏色了,年紀越增長,自己越喜歡紫色~



裡布:棉麻本色底紫色水玉



這個包一樣二側都做有口袋,不同一樣的款式及感覺~


(本來是想另一種貼式束口袋的,因為我布所剩不多,且又是做這種型式的拉錬,


我怕貼式束口袋會車縫到拉鍊,屆時肯定會不好看,所以就只好縫個小巧的花型四合扣了~)



拉鍊口袋裡,我特別再增加一個口袋,方便裝雜項物品~


這款包的底部,使用咖啡色仿製皮,搭上棉麻布的質感還不錯,只是這仿製皮不夠挺,底部看起來塌塌的,真是有點敗筆了~




尺寸:29(高)*12(寬)* 19(底長) cm 




最後幫三個包來個側邊照~




很久都沒有做束口袋,很多要注意的技巧都忘記了,真是年紀越大記憶越差~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