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想換縫紉機,有二款機種在考慮,不知道誰可以給我一點意見作參考~


現在我用的是Brother NX-250  (車縫防水布或厚一點的布時,就有點馬力不足~~~)


考慮的機種是Brother QC-1000  及 Janome ME-7700 二款


 


Brother  QC-1000 價格高,真是超出我可以負擔的能力,


雖然可以買,那就是會動用到我的老老本~~ 


(我身上沒啥財庫,這輩子還沒存過一桶金,當然也沒看過,(有看過公司的,那算嗎?)


自從學了拼布這個貴鬆鬆的手工藝後,一桶金就離我越來越遠了,


我唯一有一桶金的證據,那就是我家老二了,養她就花了我不少錢


賣掉她至少值一桶金100萬的價值吧!不過現在景氣不好且已經太大不好教、很難賣掉了


所以我以後養老金就只好仰賴靠她了~~~~~~~~~~吃定她~~~~~~)


(晚上吃夜市時,她超高興的,因為不用洗碗,老公說小女兒那麼不愛洗碗,以後賺多點錢請女傭好了,


女兒說:我以後付錢請媽媽來當家政婦女王;


我回說:沒有像家政婦女王菜菜子那麼厲害,可是只要你付我錢,基本的我一定做好


我要錢...................)


 


Janome ME-7700價格符合我的需求,看起來功能都很不錯


但是太少人使用,或者可能有許多人使用,我查了很久,


但是沒幾個人寫出使用心得,沒有像QC-1000那麼多人使用,害我有點害怕


 


所以有誰可以給我建議,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