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上先生提議休假日去台中騎車車,騎完後若時間允許去泡溫泉;聽到泡溫泉就順便找婆婆一起去,五人比較熱鬧,小孩也粉開心~


星期六當天天氣晴朗無雲非常適合一家大小騎車,我以為會很多人咧~沒想到今天騎車人數沒有想像的多,還是太久沒來了,大家都換別的地點騎,搞不懂喲!不過這樣也好,騎起車來非常舒服,不用跟別人車擠。


這次一樣是租"向日葵"的車子,老闆娘還說我們很久沒來了,先生回答說是因為我車禍手受傷,所以才有一段時間沒來;其實8月份時我有提議說來騎車,先生當時說我的手還沒好,別想要騎腳踏車,他顧慮是對的,當時我還沒復健咧!千萬別想東想西,不然傷肯定不會好的。


 


騎了一小段,在酒莊那停下休息,買幾枝冰及麥芽糖吃吃,就看到麥芽糖老闆養的小鳥超乖的,在一旁等待玩耍,也不太吵老闆,而且還不太怕生,真是隻聰明的小鳥。



 


你看,她還站在我家老大的腿上,我用手指要摸她,結果還被她咬了一口(粉痛)這傢伙只愛年輕妹妹,不愛歐巴桑摸她,真是隻機車鳥





 


從買冰的位置騎過橋後,就會看到"九號隧道"入口。



 


騎到后里馬場那裡,休息一下就反回豐原,中間先生的腳踏車鍊子還落鍊,害我們倆用個老半天,手還用到黑黑的,真是粉髒........,不過至少有用好,不然牽回去可是更累的一件事。




豐原處,剩下這一段就是長的路程,努力加油



 


真是太久沒騎車,我跟老二倆簡直快累死了,體力比婆婆還差,終於騎到2/5的路程,來休息一下吧~




進去"台中縣旅客服務中心"上個洗手間, 休息充電一下,才有體力再上路,跟它拼了~



 


唉~快到了沒呀!我跟小女兒一直壂後,我們倆人好累喲!粉想休息吔~



 


終於看到12公里的牌子,YA!可以吃午餐了,看到下面這個招牌,表示終點站到了~





吃完中餐就一路趕騎著回"向日葵",因為小女兒超想泡溫泉,為了把握時間,所以先生就提議中間就不停了,反正都是下坡,回程騎起來比去程時好騎的多,不用休息也沒關係~


離開之前,大女兒照張相留念~



 


先生打算去大坑山那泡溫泉,前一天有上網查詢,家數少費用也不便宜,一個人350元起,那五口就要價1,750元,真是算是高消費,可是查來查去好像也沒有便宜的,連老字號的"東山樂園"也要300元,那還不如多付50元去新的溫泉泡,感覺比較乾淨點。


後來我們開到北屯區,先看到"東山樂園",外面看起來超舊的,不考慮,過一會又看到一間"麒麟峰",前一天有查到這家,泡湯好像要350元,不過既然看到就開進去問看看價錢,結果真是350元,但是在年底前有促銷活動,二人同行一人免費,像我們五人只要1,050元(還送一張泡湯溫泉),真是粉划算,我直說賺到了~


飯店名:麒麟峰碳酸溫泉     (泡湯+住宿)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65巷15號


電話:(04)2239-6969


大眾SPA泡湯   大人350元    小孩250元(80~130 cm)


今年年底前,泡湯二人同行一人免費,要去的趕快喲~


 


要進去溫泉湯時,外面有專門放鞋子櫃子,進去裡面,裝潢真的是很不錯,這是專門吹頭髮的地方,有點像日本溫泉的設計,還滿乾淨的。



 


置物櫃,在櫃台付押金100元,就可以拿到一把專屬的號碼櫃鑰匙,用完畢後歸還即還100元,很貼心的服務~



淋浴間



 


要泡之前,趕緊拿相機拍裡面的設施,真的是很棒吔~



 


這個池裡的溫度,是中低溫的溫水,裡面有10幾種不同spa的按摩,有些很舒服,有些則敬謝不敏了,不適合我歐巴桑



 


淋浴間裡有沐浴乳及洗髮乳,所以泡完也順便洗個澡,這樣回家就不用洗澡了,省水省時真的很划算的泡湯~


泡完真的很舒服,今天騎車的疲勞全都消除了,真棒真幸福,有機會下次還要再來,不過一定要在促銷期間來,這樣才划算。


夜晚的麒麟峰門口


 


晚上看這個飯店還真美~



 


之後就去豐原夜市祭祭我們的五臟廟,夜市的門口滿滿都是人,嚇死人囉!



回程時,看到這間"彭 東山鴨頭"買了快300元,帶回家吃,熱熱時還不錯吃,可惜東山鴨頭就是口味偏甜,吃一些我就受不了,回家後先生還吃了滿多,剩下放冰箱,隔天要拿出來吃時,發現太硬了沒辦法吃,只好丟廚餘筒;下次若是要買,不能買太多,免得浪費食物又浪費錢。



這家"廟東 清蒸蝦仁肉"超好吃的,皮Q肉餡鮮甜,真是一極棒,再加上一點辣椒,簡直是完美組合,下次我要叫先生帶我來吃




吃完就上車返回新竹的家,不過真是吃太飽了,明天要好好清腸胃一下,不然真是肥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