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老公提議要買Wii,我問說我家有需要嗎?


老公說有買就會玩,小孩聽到老公的提議都超高興的,尤其是我家老二~


老公問小孩們會不會出錢,出Will的零頭,老二馬上就說沒問題~


上星期日我們就去新竹順發3C買Will,


在回家的車上,老二馬上就拿出1,000元贊助~


(因為老大零用錢都花玩了,所以無法承諾要出多少錢~)


老公問說要不要找零錢呀?


老二非常阿沙力的說,NO.................


哈~要她請我們父母吃東西,都沒有那麼阿沙力~~~~


(這傢伙這輩子只顧著吃跟玩,其他都沒那麼厲害~~)


 


星期天剛買時,因為隔天星期一老大還要考試,


所以只有老公跟老二在玩Will,老大則在房間裡讀書.....


(誰叫她星期六不先認真讀書,還努力看電視~)


 


昨天老大終於考完試了,晚上老二就邀請老大一起玩Will,


後來她想到姐姐還沒有出錢,不想給她玩,還說不給錢現在就開始算利息錢~


(哇哩咧,又不是她出全部錢,是她老爸,搞得她好像是債主,一直向她姐姐討債,這傢伙.........)


一直逼問她姐姐要出多少錢,而且幾時要拿錢,


她姐姐只好回妹妹說,那要看媽媽要不要先預支紅包錢給她,


就馬上回頭問我的意思?


我想一想就回老大說,那我可不可以先預支你成年後上班要繳回家的錢呀!


(竟敢拿這樣的難題給你老娘,老娘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結果................


我家老二竟然跑過來跟我說,


那媽媽我現在可以先預支遺產嗎?


最後還加一句,我有沒有比你狠呀!


(真是很....................欠扁+欠揍的小孩,真的好想揍她喲!我怎麼會生到這種小孩呀!)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的,我想想後,馬上回老二說


沒有遺產,肯定會有負債留給你的


(欠打的小孩.............到底像誰呀?我以前沒有那麼會頂我娘的嘴呀!真的沒有呀)


我怎麼會生到這小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