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71歲生日聚會

100-1001

今年是老爸71生日,去年老爸就有跟叔叔姑姑們透露出說想要做的意願,所以叔叔姑姑們也特別交待我,我也特別記起來,免得我歐巴桑記億不好,忘了就慘囉~

我只記得老爸的國曆生日,所以每年我都是在國曆生日12/5時包個紅包給他, (好像有一年忘了包)

但是如果是要過71大壽,那一定是要過農曆的生日日期,所以7月份時就請老媽確認老爸的生日,

剛開始老媽還不配合,說兒子都.........,不要做生日,他們沒有生日......

父母都是老古板的,兒子不怎樣,我這女兒表現雖然沒有高成就,但是至少平順沒有讓父母擔心,

這樣還不能幫父母辦生日嗎?

我家小女兒就說:如果照外公外婆這樣說,那像我們家都沒生兒子,那爸爸媽媽這輩子都不用過生日啦~ 

 (你娘不見得生不出兒子,都是你外婆及舅舅們都把兒子生光啦!不然我搞不好生到第8胎一定會生到兒子給你看的啦!)

哈這傢伙有時說話真是一針見血,有道理!

所以後來父母說不想要辦時,我就拿小女兒說的這句話告訴父母,叫父母別想太多,

這時他們能吃能睡就是福氣,不要想太多~~~

(本來我還想要不要聯絡4個哥哥,後來小姑姑說當然要聯絡,叫我聯絡,雖然我們兄妹5人是一家人,但我們一點都不熟,為了老爸的生日,我只好硬著頭皮聯絡囉~~)

(後來我想想,若是將來我老了要辦生日,就算小孩再怎麼不成材,我也希望孩子能一起回來幫我過生日,這樣想我就能釋懷,天下父母心~~)

雖然一波多折,但終於有辦成,我也很開心~

 

看相片囉~

親戚還在我家聊天時,我跟先生及小孩就先來看場地~

試拍張相片看看室內照相效果如何!  (結果我家小女兒的表情也太怪了吧!)

 

左起新豐姑姑家的女兒(表妹)+本人+湖口小姑姑的女兒(表妹)

 

這是新豐表妹的兒子,非常愛笑,超可愛的~

 

所有的親戚都有來幫爸爸過生日,我想爸爸心裡一定很開心的~~  (我也很開心)

今天真是很開心的一天~

 

 

幫所有親戚都來合照幾張,難得的日子,難得的紀念~  (我想這天一定是大家難忘的日子~)

 

幫老爸訂的雙層生日蛋糕~

 

父母及五兄弟的家人大家合照~



吃蛋糕前,我們又再幫老爸所有的兄弟姐妹照張合照~

 

我家也再來一張合照,我們一家7口好像表情都很尷尬~ 

(不熟嘛!不過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因為老爸,我們五兄妹又再度熟起來一點點 ~)

 

除了我家及老爸兄弟姐妹合照外,所以叔叔或姑姑們的家人,也都各一來張家人大合照~

在這樣的日子,真開心,因為一生中會遇到這種的時候真是不多,感謝老爸的71大壽,

讓我們陳家再度聚在一起,真是很開心~

 

來介紹親戚的合照,感受我們家族美好的家庭氣氛~

大姑及大姑丈

 

 

新豐姑姑一家人~

 

竹北姑姑一家人~~  (三個兒子都很孝順,帶眼鏡的大表弟尚未有女友,有興趣的......)

 

湖口小姑姑一家人 (還少二個表弟,有事沒出席)

非常謝謝小姑,她幫我聊絡大部份的親戚,出很多的力,真是謝謝~

而且小姑姑及姑丈住在我父母家附近,比我還近,她們對我父母超好的,

說實在的,比我對我父母還好,謝謝姑姑~

 

姑姑中還有二位沒有參與單獨照相~  (害羞~)

二叔一家人~  (堂弟有事情,沒出席~)

 

小叔及小嬸~

(叔叔及嬸嬸特別從高雄北上回來參加老爸生日,感動呢!)



下面則是當日一同來參加的堂表姐妹的大合照~

(只有我的堂妹最瘦,我的身材也好不到那裡,我真的要再努力~~找回我身材的第二春~~)

 

*親戚大家都對我父母都很好,父母上輩子修的福,讓我有這樣親戚,我真是很感恩,謝謝他們~

照完相,大家就到放蛋糕的桌子,一起幫老爸唱生日快樂歌~
這是我老實又可愛的父母~     (真是很感謝他們養我長大,謝謝~)



唱完,吃完,大家又再一起坐著聊天,之後最後一道菜水果出完,將水果吃完後,

我們就離開餐廳回老爸家喝茶囉~

 

 

最後感謝親戚們排除其他事情一同來參加我家老爸的生日,非常感謝大家給老爸美好的生日回憶~

真是非常..................................非常..........................................非常感謝&感恩~~

忘了說  (不過你們看到相片也知道了) ,我家兄弟都有來參加,而且還主動詢問我要出的金額,

雖然我個人對他們有諸多不爽,但是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就算了,至少他們有來參加老爸生日,

重點還記得付錢 (有孝順之心,因為我家老爸一直擔心我付錢,造成我的壓力;

不過老爸擔心啥,我去年車禍保險有理賠,如果兄弟沒出,這幾桌我還出的起~~) 。

 

總歸一句,我也很開心,兄妹都齊聚幫老爸慶生,當日我誠心謝謝4位哥哥參加~

(過了當天,可要看他們對父母的表現及我的心情,我這個妹妹可是脾氣超差的,哥哥們應該都有領教過了吧!)

 


最後來張三代合照吧~ (老媽+本人+我家老大) 

 (別問我家老二,她坐在角落努力玩手機電動,懶得叫她!最近她常常把我惹到毛惹到火....................我想我一定給她惹到更年期提早報到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