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水桶包2+女兒的草莓餐袋

101-0408

別懷疑你的眼睛,我又做個一模一樣的草莓水桶包..........

不過這個尺寸 比較大一點點~~

 

今年第一次去大湖表嫂家採草莓時,特別背上我的草莓包,這樣才符合旅遊主題~

 

當時我問表嫂她女兒喜歡啥樣式的包,我做一個給她, 

 

(每年去表嫂那裡採草莓,表嫂都對我們很不錯,要回報人家.....)

 

表嫂說不用做給小孩子,做給她好了,

 

她很中意我的草莓包,說她回大陸探親時可以背回去~

 

我問喜歡那個花色,她說要一樣的表布~~

 

所以這款同花色的包又產生了。

 

 

 

 

內裡─配上綠色底白水玉帆布點點

 

內裡做了三個口袋

 

這次把高度做高一點,這樣東西比較不容易掉出來~

 

 

 

 

後面表袋,加做個拉鍊口袋~

 

 

 

尺寸:30.5(高)*12(寬)* 18(底長) cm 

 

此包表+裡皆無燙襯

 

 

 

 

 

 

大女兒原來學校的餐袋壞了,叫我幫她重新做一個,

 

可是我一直都沒有空,只有裁好布而己,趁著今天有空趕緊做一做~

 

黑底草莓餐袋~

 

這下才注意到,二個包的表布都是草莓~~

 

 

 

 

內裡─深藍色細格子

 

 

 

粉小巧可愛~~

 

尺寸:15(高)*15(寬)* 18(底長) cm 

 

最近在用公司的讀書心得報告資料,真怕講不夠時間要重講,從出國前一直掛心這件事,

 

害我沒有一樣事情都做好,不同性質的事,果真不能一心二用~~~

 

希望趕快結束這討厭的事,這樣我才可以無掛心的開心做我的包包~~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