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看到我的部落格今日來訪人數300多人,我真嚇一跳


尤其是超過300人以上  


 (100人以上也才見過1~2次而己,真是破我自己的記錄,不知道我以後還會不會出現呀!)


馬上腦袋搜尋.............想想~


我這個人沒啥朋友..................


好的同事好像沒幾個人.............


親戚嘛!會看我部落格的人又沒幾個!


(沒辦法嘛!我知道自己這個人→龜毛、機車、很難搞,很少跟朋友聯絡,沒啥朋友,


10個指頭數還有剩,沒辦法,這樣講自己,畢竟人要知道自己的弱點嘛!)


 


那裡來那麼多人看我的部落格   (我還在想是Yahoo的部落格統計人數有問題吧?)


不過心裡也很開心,謝謝大家會上來我的部落格瞧瞧~


真是很感恩~~


尤其我又愛說話,文章又落落長,感謝大家不厭煩來看我的文章~


真是粉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