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對JessicaYu不好意思,晚了個2天,原本想說能在星期四寄出,還是晚了二天,今天才寄出~~


咖啡水玉小提包



 


表布: 咖啡底白水玉         (這是在Sugar買的,不知是那國製的.....)   

裡布:日本製棉麻布  熱氣球


包尺寸:22 (長) * 7.8(寬)* 16(高) cm

提把長度:40 * 2.5 cm 




內裡


做一個拉鍊口袋及貼式口袋~



包包背面


此款咖啡色水玉超硬挺的,害我翻面時超吃力的




我還加做一個口袋,方便放些東西~



 


今天早上已從郵局寄出,希望 Jessica Yu 會喜歡,因為她本身就是拼布高手了,


我做的拼布算是初中級而已,她能不嫌棄我就粉開心了~~


因為超過預定時間才把獎品寄出,所以我送一個串珠吊飾給她!以補償她~


希望她會喜歡~~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