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從小港叔叔家出發,前往佛光山~


佛陀紀念館



進入大門後,沿著指標,我們將車子停在較上面的停車場。



停好車後,沿著指標走,這裡走廊牆壁的大理石上,都是刻著捐贈人的名字~



不走走廊,特別往裡走去,走到紀念館的中間花園看看建築物,這景色也太令我震撼了,


佛祖好像在雲中一般,莊嚴肅穆,令人不由得肅然起敬。



從本館往外看景像,雄偉莊嚴~



要進入本館~



進入本館門口前,左右兩側走廊。



頭頂天花板


天呀!這裡真是太奢華了,這裡到底是不是廟宇呀!我會不會來錯啦!



大門入口



 



 



 



 



大廳--真是太氣派了,比故宮還氣派奢華~



在最頂樓與佛祖合照



二樓往下看的大廳景觀



佛光出水彩全圖



天氣太熱,女兒提議買枝冰消暑一下。


販賣部  


因為裡面光線太暗,我用了閃光燈,結果還被服務人員提醒說不能使用閃光燈,


哇哩咧!我只是照販賣部吔!其他的不能照我了解,只能說這.....也太嚴了吧!



香蕉冰 $35



吃完冰就往外、往下走逛逛~



 


這一塊的庭園設計真好看,讓人感覺恬靜又舒服。



這裡也有舉辦--佛化婚禮



從本館往下走去,靠近大門口也有一棟大型建築,進入裡面才發現原來這就是電視曾介紹過的,


裡面有像大型百貨的美食街,天呀!蓋這些要多少錢呀?


建築物裡面每樣東西都用得超超.......超高級的,比百貨公司還好,我真覺得有點誇張........


(我對佛祖很尊敬,但是佛光山所蓋的佛佗紀念館也太奢華了吧,跟推廣佛學教育意義好像偏離太遠了吧!)



 



 



 



還可以跟紀念館合照,3分鐘即可取件,這可真先進.......





準備離開佛光山,去吃午餐囉~~




我沒有去過中台禪寺,但聽說那裡也是奢華到不行,


我雖不是很虔誠的佛教徒,也不懂佛教,但是我真覺得這些廟宇蓋的真是........太.........奢華了吧!






 


快二十年前,我跟爸媽來高雄玩時,小叔叔就帶我們來吃過,這間店的料理及價格非常好吃及划算~


前一次吃也快十年了吧!當時旁邊的南二高還在蓋了,時間過得真快,這家店還維持那麼久,真是很厲害~


味香-山海產店



裡面空間真大,位置真多~



這是我們點的菜單,總共970元~



人還沒坐下5分鐘,菜就陸陸續續上菜了。



沒十分鐘,菜全上完了,哇!每樣菜的份量滿多的,好像叫太多了,我們四個人吃不完~



這菜還真不錯吃,還是跟以前吃的感覺一樣好~~


吃完就繼續往下個景點---滷味博物館走~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