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東,這裡的天氣也很好;還好這次我提早吃暈船藥,一上船就馬上睡覺,果真沒有一點暈船~


不過怎麼覺得台東比綠島熱呀!真有點受不了~


為避免暈船,就沒有在綠島用餐;預計到台東時間約1點左右,不算太晚,


所以到了台東後,就趕緊開車到市區用餐去~


阿水伯魯肉飯


那天逛台東夜市時,經過這家店,魯肉飯及竹筍的味道超香的........


所以中餐就來吃這家吧!至於對面有名的湯圓就只能等下次來台東再享用了。



菜單



天氣太熱了,點中餐時,先生特別去附近買茶來喝,那天有買過這家茶專賣店,它的茶超特別超好喝的。



點的菜上桌囉!它的菜雖然香、好吃,但是口味真是太重了,超鹹的,


還好先生有買茶,不然我們準鹹死了,所以先生說下次來要多點碗白飯配著吃,這樣就不會太鹹了。



吃完肚子還有一點空間,還可以吃別的東西,已經吃過正餐,那米苔目就不考慮了,更何況那個隊伍排那麼長.... (已經快2點還那麼人....是怎樣呀!)


吃隔壁的林家臭豆腐,也是粉有名,重點是不用排很久。



店內阿姨還在努力的炸豆腐,也是一樣分二鍋炸二次吔!


(士林的也是這樣,難到炸二次的豆腐都很有名嗎?)



加醬料及泡菜囉!準備上桌~~



看起來真是漂亮又可口的菜!


(我個人吃起來覺得豆腐炸得非常酥、內軟,還不錯吃,但是它的醬料沒啥特色,都是水水的醬汁,


有點扣分;我覺得炸臭豆腐的關鍵,除了豆腐要炸的好吃外,它的醬料也是很重要的加分,


這家的沒有蒜泥配上,吃了這盤臭豆腐就覺得好像沒味道一樣,相較之下,士林夜市的臭豆腐,


辣與不辣,都很有味道及自己的特色!或許我......吃的口味太重了。)



離開市區,準備要回高雄,在車上我跟先生提到很久沒有吃陳家蔴糬,記得前一次吃好像也有10年了吧!


先生特別遶到陳家蔴糬讓我買,沒想到以前的小舊店面已經變成新房子,我真的太久沒來了。



外面排的車子多,想必裡面買的人也不少~



結果進去排隊買蔴糬,排了快10分鐘完全沒有動,仔細觀察才發現他們的效率真的很差,


店內沒有賣其他蔴糬商品,只有幾樣台東的紀念品及商品,純賣手工蔴糬,然後很多口味沒有就算了,


效率差也就算了,工作人員還一副輕鬆樣,看在我排隊人的眼裡,真是有點不爽;


想說已經排10分鐘,搞不好待會速度會快一點,打算再排一下,這個空檔就跟前面的人聊天,


問他們等多久,他們說約20分鐘了,我的前面已經有人受不了就離開


我說難怪曾記蔴糬會強大,就是他們效率超好的,就算客人等手工蔴糬,也不會讓人等很久,


這家不是,讓你等還不跟你說要等多久,等到20分左右,我們就問人員說還要等多久才會可以輪到,


他說現在蔴糬數量剩不多,那我們一聽到就說那可以先統計嗎?確定數量可以賣到那個人,那後面人就可以不用排隊等了,


結果那個人說沒辦法,要做完才知道...............


(有早上來電訂貨的人要來拿貨,結果有些口味還已經沒有了,這家的做生意態度還真散漫......)


真給她傻眼,他們是這樣做生意的..........


因為我們要回高雄,時間上已經無法再等了,所以我已經等了快30分,不打算跟它耗下去了,


只是經過這次經驗,下次要再光顧.................................我想遙遙無期了........



一路開回高雄小港;母女三人睡覺中~~



開到叔叔家已經是傍晚6點左右,剛好來的及讓我們全家看台視的航海王~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