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出門方便老公背,所以幫相機腳架換新衣!




原本的腳架袋,只能側背,因為帶子不能調整長度所以不能斜背,很不方便~




本來我只用咖啡帆布做個束口,再加上長織帶,讓老公可以調整長度斜背就好~~


沒想到老公說............................................這不是他想要的束口袋,還說這個不好背~~~ 


(哇哩咧!我又不是你肚子的迴蟲..........我怎麼知道你想像的束口袋是啥呀!!)


 



後來我再依據老公想要形狀,想一想後再畫出大概的形狀,與先生討論是否可以接受,之後就再來開始補救了。


增加一條約10cm寬背條,然後將原先的束口袋縫在背條上面,這樣就符合老公的要求了!




他說這樣背起來肩膀比較舒服!


雖然我也承認這樣比較好背,不過我做的人.....真覺得老公..........龜毛........


 



 腳架放在裡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