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請我做椅套,布是我隨性挑的,完成品~~



我裁錯二次......


第一次搞錯尺寸,是寸我以為公分;第二次是長度只加到一邊,其實二邊都要加。


(拼布我很少算錯..........做拼布以外的東西,我真不是專長;但想想有機會可以訓練一下也是不錯的事。)



角度都車縫好了,只剩下束口的部份沒車縫!



半成品近照



做好的成品,用我們家的鋼琴椅試套一下~~




縫紉機的用途很廣,可是我個人對於有些東西,腦筋很死都不會加以利用!


像縫紉機我就只會拿來做拼布,像什麼改衣服、褲子這種事情就饒了我吧!


改衣服及褲子這種專門的技術,就付錢給人家處理就好!


真的要自己動手修改,真的考倒自己了....


像上週老公買了2條新褲子,那個商店沒有改長度的服務,老公就叫我改.....


老公就拿了一條他的褲子給我當長度範例,改一條花了我半小時,我的細胞不知死多少......


還被熨斗燙到手咧!我燙那麼拼布都沒燙到過,所以真是隔行如隔山.....  (用這句話比喻好像有點怪怪的..)


另一條本來是用前一條剪下來的長度量,後來覺得怪怪的,趕緊拿做好的來量長度,


原來二條長度不一樣,第二條比較短,還好沒有依照前一條所剪的尺寸來量,


否則第二條長褲就會變成9分褲了........那肯定會對不起老公的....


 


但說真的,如果自己改錯了,真的就會很奧悔吧!


所以我若自己真的不會修改的,一定花錢給別人改,不然本來可以穿的變成失敗品,真的就欲哭無淚了。


(上網查改長褲的長度,費用約50~100元,這價格也不算是太貴,


那我改了二條.................................就省了100~200元。)


 


-------------------------------------------------------------------------------------------------------------------------------


第二條   椅套


今天拿給同事,結果我搞錯了意思,原來不是要束口的型式而是要四個角都有帶子可以綁起來的!


回家就趕緊改變款式,做成正確的樣式。


Vicky 2/25


沒綁前



綁帶子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