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女兒做了很多個拼布東西,都沒有幫我娘做一個真是不好意思,所以趕緊幫娘做一個側背包補償她。


 


ps. 娘~我沒有偏心!我只是想不出要做什麼款給你,我可是很愛你的喔!


 


請女兒當一下模特兒背包包~


 


包包另一面應媽媽的要求做一個拉鍊式的口袋。



 


內裡用深紫色水玉點,因為相機照不出原色,千萬別以為是藍色喔~



 


背帶長度:50 cm


尺寸: 27.5 (底) * 35  (高 )cm 


所需布量:4尺


我是依照"Moya 美式樂活手作包" p62花樣肩揹包做的,書上是用拼接方式做的,但是因為我要給娘使用,為了不要那麼複雜怕娘不喜歡,所以用整片布下去做,比較單純點。


 


ps.今早(6/3)送完小孩上課就直接回娘家拿包給娘,我娘看了很中意,說大小剛剛好,非常適合她使用,還一直跟我說謝謝,說到我都不好意思了,我只是送我娘一個包她就那麼客氣,想想我做了好多東西給我家那兩個臭傢伙,好像沒聽她們對我說句謝謝,看她們今天下課我要怎麼好好說(整)她們,真是沒禮貌,沒家教!


沒家教?好像罵到自己,我不就是她娘嗎?不過我真的要好好加強教育小孩子品德,就算是親人也是要有禮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