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湯布院到福岡市區有一大段距離,所以中間又會在休息站停留,讓大家休息~

 

 

 

比之前我們停留的休息站這間算較大,所以我連廁所都照下留念~

 

 

 

上完洗手間,那一定要去裡面看看有啥特別的東西可以買回家做紀念~

 

 

 

好多好可愛的Kitty糖果喲!每個都好想要買喲!

 

現在玩回來後,真後悔沒有多買些零食~~~

 

 

這個休息站有Starbucks,有團員跑去買日本限定的馬克杯,我記得我聽到好像是草莓還是櫻花的花樣,

 

真可惜我不知道,不然也買一個做紀念~ (買到第4天了,我口袋的銀子快沒囉~)

 

 

 

離開休息站後,就是到免稅店~

 

 

 

一樓大廰,還掛上台灣國旗。

 

 

 

 

導遊真的很厲害,在車上就講日本人多長壽,為什麼長壽的原因?

 

他推銷東西真是在無形之中,把我老媽的腦袋都催眠的超好,我娘非常聽信,

 

一趟免稅店下來,光買那些營養藥品就花了快10萬日幣,讓我瞠目結舌

 

嚇死我吔!我一直跟娘說:你要考慮清楚,有吃才買喲!如果不吃就不要買~

 

結果我娘非常堅持立場,說她這把年紀要好好顧身體.........

 

我說你確定就好~~

 

(之前日本人說銀杏對老人痴呆有效,前幾天的新聞出來,美國調查說經過試驗,銀杏對老人痴呆根本沒有效;那個銀杏的健康食品,在日本一罐要價台幣8~9000元,這個市場商機那麼大,到底有沒有效真的很難講~)

 

 

裝潢真高級,10幾個人服務我們這30多人,聽說我們這一團消費不少錢,算是粉大咖~

 

 

 

 

終於將免稅店逛完,我們前往福岡博多市區~

 

◎【博多運河城】:福岡地區大型百貨公司,強調人與街市的協調融合關係是博多運河城的特色;並且使用空間佈置的手法巧妙設計,追求並創造一個以人為中心的“ 富有人情的安樂空間”。商場裡更有許多各國或是日本名牌可供您選購。在地下一樓的Sun Plaza Stage,每到整點都可以看到人氣極高的音樂噴泉表演。

 

 

因為今天晚上住的飯店改在住Yahoo球場旁的飯店,所以明日的球場活動與今日下午要去的福岡西公園對調。

 

 

市區遊覽車停的地方,對面就是飯店,離博多商圈真近,如果能住在這裡,不是可以逛到夠本嗎?

 

 

 

 

這裡還真大,還有流水,真是很棒的逛街環境~

 

 

 

 

逛累了,還可以找個地方坐坐休息一下,欣賞美麗的風景~

 

 

 

這裡有好幾個百貨公司,裡面賣了好多特別的東西,我每個都好喜歡,可惜口袋沒啥錢,

 

不過重點是,想要的太多需要的太少,就算我想買也帶不回台灣~~~

 

 

 

當天下午天氣還滿涼爽的~

 

 

樹葉隨風飄逸,坐在這裡休憩真舒服~

 

 

這個玩偶也好可愛,忍不住就很想摸它,質感超舒服的~

 

 

 

走回中間的廣場,剛剛是空曠的,現有發片的團體在這裡表演,唱歌還滿好聴喲~

 

 

(在這裡差點跟娘走失了,我只是去上個洗手間,叫娘在旁邊的店逛一下,結果等我上好出來找不到她,

 

嚇到我一身冷汗,娘身上沒帶手錶,搞不清楚時間,花了快10分鐘終於找到她,真是給她嚇一跳~)

 

 

 

 

就是這個團體~

 

 

 

 

賣場裡好可愛的塗鴉廣告~

 

 

 

相片中用綠色植物來綠化建築,真是很節能減碳~

 

裡面實在是很大,我們能逛的時間又很短,時間超級趕的,沒有辦法每一棟都可以逛到,

 

最後我還留了10幾分鐘逛幾間超大型的連鎖衣服賣場,如UNIQLO、H&M等等很多家,

 

每一間都有二層,一大堆的衣服,我看到眼花瞭亂,我是女人我都深陷其中,每件都很想買,

 

最後我在H&M買了二件襯衫給女兒,一件日幣¥1,000左右,好看又平價~

 

 

 

 

集合時間到,大家都上車了,每個人戰力品都不少,每個人都好像沒有滿足,我也沒有滿足....

 

不管有沒有買得夠本,我們已經要離開博多市,前往晚上用餐的地點了~

 

 

 

路上看到日本蓋房子的景象,他們規畫的真好,都不會讓人感覺髒亂及不舒服。

 

台灣有些建築公司蓋房子時,都沒有把周圍環境用好,有時經過真讓人感覺不舒服。

 

 

 

晚餐的地點~

 

 

 

我們的晚餐已經擺設好了~

 

 

 

導遊有特別交待,除了每桌只給一盤海鮮外,烏龍麵及豬肉是無限量供量,

 

而且這家豬肉是鹿兒島的黑豬肉,叫我們要多吃一點~~

 

 

 

 

我們有聽導遊的話,豬肉吃了好幾盤,真的是吃的太撐了,吃飽就趕緊出來消化消化~

 

 

餐廳附近的房子都蓋的不錯,都是我喜歡的三角尖頂屋子~

 

 

 

 

同團的團員說這一家店很有名, 是專做年輪蛋糕的店,

 

 

你看招牌就知道了,有不少團員就有去對面,買年輪回家~

 

 

 

 

前往我們今晚住的飯店~

 

 

這飯店真是粉高級,裡面擺設真是很典雅~

 

 

 

 

一層樓超級長的,有好多間,我差點找不到我們住的房間,我們離電梯好遠喲!走到我腳快痠死了~

 

 

 

 

房間內部景色

 

 

 

 

這裡房間的燈光美、氣氛佳,如果跟老公來,就好像二度蜜月........

 

 

 

 

房間窗戶看出來,就是巨蛋球場了,這裡晚上夜景真美~

 

 

(我們這團真是賺到,換住到這個飯店,房間及海、夜景都很棒!)

 

 

 

 

這一邊有看到一塊很大的商場,就是待會導遊會帶我們去逛的MALL~

 

 

 

 

挑高的廣場,像帆船的造型,有一區也是我們明天要用餐的地方~

 

 

 

 

那個挑高的餐廰,也有提供給新人結婚使用~

 

 

 

 

大廳~    

 

 

在大廳集合後,導遊就帶我們出去外面逛逛並且介紹附近的商店特色。

 

 

 

 

大廰不是一樓,好像是五樓還是九樓?我忘記了~

 

 

導遊帶我們從服務台右側的走道去巨蛋,走道二側都是商店~

 

 

走到飯店往巨蛋的出口處,有一家Family Mart~

 

 

 

 

軟體銀行鷹球隊(前大榮鷹球隊)的雕像~

 

 

旅日棒球明星王貞治,所率領的日本職棒『軟體銀行鷹球隊』(前大榮鷹球隊)訓練主場●【YAHOO球場】外巡禮一番,此球場著名的【巨蛋握手廣場】上,有著名旅日棒球名人~王貞治雕塑手,於此大家都好像能夠跟王貞治握手般。

 

 

 

 

王貞治的大型海報~     ( 很令人尊敬的台灣棒球人~)

 

 

 

 

HILTON 希爾頓飯店--晚上的景觀~

 

 

 

 

從商場下往上看yahoo球場~

 

 

 

 

這裡就是商場入口~

 

 

裡面有賣很多東西,也有超市,我有買了一件衣服及外套,娘也有買了件衣服,

 

 

第一次在日本買衣服,品質及款式都很好,價格不會比台灣貴,或許當時日本有打折吧~

 

 

不過穿起來的感覺很不錯~

 

 

我在超市有買了一大堆零食回來,差點害我的行李都要爆掉了...............

 

 

(其他還買了二個果涷要給女兒吃,結果經過海關時,認為是危險品不能帶回家,只能含淚留在海關垃圾筒裡.....)

 

 

 

 

手上買了一堆戰利品,商店也陸續關門休息,我跟娘荷包的錢也花的差不多了,

 

 

所以就趕緊回飯店洗澡,整理這幾天的戰利品放到行李箱裡,不然手上拿著大包小包回家不是辦法~

 

 

這就是全家的入口到飯店大廳通道的二側~

 

 

 

 

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四天的美好時光就過了,明天就要回到溫暖的台灣~~

 

 

這幾天我跟娘真是花了不少錢,還好我們來日本前一週,日幣匯率來到這幾年歷史的底點,

 

 

平均購買匯率為¥0.35713,對於我們的荷包著實省了不少錢,真是很感謝老天的配合

 

 

現在在我po上的5月份,日幣又回到比較高的水位(5/4 ¥0.3674),真是很感恩~

 

 

希望我跟娘還可以一起出門玩,難得機會可以拋家棄子去Happy,

 

 

希望上天能保佑有份安穩的工作及薪水,讓公司趕緊賺錢,

 

 

那我就有機會領獎金存起來作為旅遊基金,

 

 

那我跟我娘的第二次國外旅遊就不遠了........

 

 

我跟老公的二度蜜月紐西蘭也不遠了...........

 

 

 

 

 

日本九州行程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