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斯基.jpg

辭職當米蟲主婦滿五個月

111-0307

時間過真快,耍廢的日子也五個月了

上班時覺得度日、度秒如年

沒想到辭職當米蟲,這個時間都過得好快

果真沒壓力、心情好影響身心

 

現在早上7點或7點半起床,吃完早餐再看當天要洗完衣服或市場買菜

有時要是沒買菜或買隔天早餐,也沒出門

在家耍廢一天,有時還會太累早上睡一輪中午吃完中餐再睡一輪

真是耍廢睡到自己都覺得這樣不行

不過過年後 . .我真的有認真在104上找工作

過年後有很多職缺

(好的職務都很少上104或一上就找人才了,若職缺一直在的,肯定是火坑的職務)

但. . . .都不是我喜歡或適合我的

我還是希望找人事或總務相關的行政職務

有幾個公司覺得還算適合有投遞履歷

但或計年紀、學歷、語言等等條件,沒任何下文

心裡多少有些壓力,但轉個念

這個年紀不好且這個結果辭職前都有想過

也就不要給自己壓力了

因為最近做夢的內容,5次就有3次夢到工作相關

沒找到工作,也是一種壓力呀!

 

再轉念. . 想想現在俄烏戰爭開打

(這是什麼年代,又不是阿富汗地區,竟然還會有戰爭!真的令人生氣!)

除了世界經濟受影響外

還造成烏克蘭國民死傷很多人

每每看到俄烏新聞播出死亡,我都感覺很悲傷、難過

還有些是兒童,看到這些新聞播出畫面

我只是暫時找不到工作有壓力

且經濟與生活還不影響

跟在戰火中求生存的人相比

我們真的很幸福!

一切隨緣就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