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斯基.jpg

辭職當米蟲 ~ 滿九個月(時間飛逝)

111-0707

時間又飛快的過了二個月

下週小女兒也要去實習上班了

家裡只剩下我 . . . . . .一個米蟲了

我還沒有找到工作,104上也沒看適合的職缺

這個週一有看到2個適合的職缺

有應徵 . . . . 沒下文

10806.jpg

我感覺有點壓力. . . . . 無形的壓力

感覺大家都上班,我想上班但找不到工作,

有種我是廢人的壓力

如果我不想上班肯定沒有那種形壓力

 

但. . . . . 現在的我

①想上班存點錢

②疫情沒辦法出門做什麼事

③耍廢也是好累的一件事

④大家都上班,我沒上班,在家好無聊

⑤身為家庭主婦的我也搭上買股票的列車,成為菜藍族;最後因通膨美國升息導致股票大跌,而我的股票也賠了不少 . . . .就沒上班沒賺到錢還賠錢,就沒多少存款還賠錢,心裡多少心慌慌、害怕(拿15萬玩股票賠了10%,跟很多玩股票的人相比我算賠少的,但我資產少,就感覺很痛)

以上原因,讓自己真的好有壓力

朋友建議我可以玩手作,但若是沒有送人需求,我提不起勁,因為沒有送人我做了一堆東西放在家裡也很佔位置,真心很懶!

之前5月初女兒大學開始遠距在家,初期覺得白天多一個人要準備她的餐食,覺得有點小煩有壓力,可時轉眼她要去上班,我又開始失落,就如同女兒們開始上大學離家那時的空巢期,人真是一個矛盾的綜合體

6月心情常常低落-50,而前天突然心情低落到不行-100

沮喪、胸悶、憂鬱、難過、超想哭的

好想不存在這世界上,像世界末日般的心情

(心情低落時,開啟YT聽腦筋急轉彎的『Besy Days』,告訴自己『好好活著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 . . .活著真好』,試著讓自己心情得到平靜)

 

 

6/25(日)我去新豐看在王爺廟舉辦的西瓜節

我跟王爺求一個工作籤

王爺同意我的請求給我一個籤

算是上籤

籤上大意說努力向善,多積福,上天也會保佑你的。

我真心祈望能早日找到工作呀!

 

下週一開始小女兒上班

就是我一個人孤單在家 . . . . 

我要努力適應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