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用防水布做個手提袋,但是我上班後沒啥時間可做拼布,所以就想出偷懶的方法,反正要用防水布那裡面就不要用裡布了,可以省工省布又省時間,一舉好幾得,反正沒有人會看裡面,很多手提袋都是這樣的款式,所以就讓我偷懶一下吧


 


有沒有看出提把很熟悉呀!這是之前我的元寶袋用過的,因為那個袋子太髒了,所以袋子丟了只留下提把,環保吧~



 


內袋~


沒有裝裡布,感覺也還好,雖然沒有裡布,可是做個袋子也花了不少時間,太久沒做拼布都生疏不少。


照例我還是做了很多口袋,總要為東西找個一個家可以安置他們,我的理論是袋子多總比袋子少來得好,不然所有東西都混在一起,找東西時真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底部的樣子~



 


若是有放東西,底部就會變成這個樣子~



英國防水布真的很厚,但是真的很不好車,花的時間就要加倍。


 


 尺寸:32(高)*  28 (長)   *  7 (寬-展開時) cm

提帶:40 cm (不含草莓)


 


做完成品的感覺,真的很亮很好看,只是覺得好像有點小,還好還放得下女兒的英文課本,女兒粉喜歡這個手提袋,她說大小適中剛剛好、又好提,女兒有中意就好,這就是我的成就感及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