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緊來去預購喲!不然可拿不到Moya的專屬贈品


Vicky


 


【新書強打】Moya超人氣手作禮



分類:Moya出版品

2010/09/27 21:01



 


最開心樂活、最陽光熱情、最優質健康、最會享受生活、品味人生的摸呀又出書囉~


Moya超人氣手作禮,在暖暖10~蜜上市!


本著同樣Shining (閃亮)Daring (大膽)Colorful (多彩) 的美學人生觀


依然在緊張繁忙的工作之餘,瘋狂大膽的進行我的手作實驗


這次,我帶著滿滿的心意與祝福,獻上這本以禮物為主題的書


Baby Shower 甜蜜寶貝禮House Warming 溫馨生活禮To My Beloved幸福交換禮


這是一本內行人的手作書、外行人的禮品型錄、也是讓所有人體會享受生命美好的幸福參考書


希望各位看了不止會有想動手製造幸福的衝動,也會更加珍惜身邊得來不易的緣分與福報



107 全台幸福轟炸~!!!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81579


金石堂、誠品:呃都還沒看到新書預告說(…)



 



 


先放幾張照片給大家偷看一下,我就不信你的嘴角沒有甜蜜地輕微上揚!


(最中央那張是我是我是我,這是我這輩子拍過最有氣質的一張照片啦~~~)


至於會讓大家嘴角猛力上揚、額角青筋猛爆的預購贈品,嘿嘿~ 過兩天公告~


 



 


 


這本書價格平實作品豐富,超過50件精彩作品、全彩印刷,送人自用兩相宜,趕快去買書!


有在玩手作的,一定要買一本來打通您生活職場的人際關係


沒在玩手作的,也要去買一本當做商品型錄訂購單,凹你的手作朋友做功德聯絡感情


 


這本製作團隊超級浩大、不計成本投入,耗時一年、請了兩位攝影師、兩位美編插圖


所以,沒有賣超過1萬本的話,出版社會賠錢,我也就沒機會出下一本啦~


小摸我這輩子第一次 含淚跪求~~~~~~~~   



 



 


感謝各位格友讀者粉絲從我開格以來的陪伴,我們瘋狂玩手作了兩年多,都是歡笑。


感謝教育之友出版社,不離不棄,只要我開口要求幫忙,總在第一時間伸出援手。


感謝我的父母家人,認識你們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卻是你們生命中最悲慘的劫難。


我由衷感謝各位一路的支持與幫助,沒有你們的相伴,我的人生不會如此精采與圓滿。


所以,趕快去買書!      順便幫忙推銷一下~


我一年也才撈這麼一次,不過分啦齁? ~~~~~~~!!! (嘶啞~~~)


 


預購搶贈品「如果沒有意外」應該是9/30開放,不過去年的情況你們也是知道的


金石堂跟博客來互相偷跑暗算,小小一本書搞的腥風血雨,驚的我一整個心臟差點跳出來


今年戰況如何,我也莫宰羊;贈品是啥晚點公佈 (還在分贓中,保證不同通路贈品不一樣!)


放乎去啦,各位自求多福啦~! (趕快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