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很中意我做的那個防水包,有答應她要做個給她,可是剛好遇到了我發生車禍又休養,後來又去上班,一直都無法完成,前幾週突然想到就趕緊裁老媽的防水布,順便也裁了之前跟Hana索取喜鵲報喜包的版型,要做就同時做,不然很難有提起勁的時候


 


這之前跟摸老闆買的波希米亞防水布,買了有一段時間了,終於有機會拿它來做包,沒想到做出來的效果還真不錯,真是粉感謝摸老闆的賣布的眼光獨到


 


正面~



 


側面~(有做個大大口袋給娘放面紙)




側面看的感覺還不錯



 


這邊看也不錯喔



每塊布看起來跟做起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有時候看不怎麼樣可是一旦拿來做包後,一下子就驚為天人了,美到不得了~


(這好像跟看人及交朋友一樣,有時平常很熟的朋友,在你有難時你以為他會幫你一把,結果卻落井下石;反之平常淡淡之交的朋友,卻在重要時刻時拉你一把,人生真是很難說的............怎麼突然嚴肅起來了)



 


這個跟之前我的防水包一樣做法,不過我娘喜歡大一點的包,所以我又加長及加寬一點。


還有這次織帶特別用之前跟Heather-love買的綠色織帶,這是她設計的顏色,非常特別,跟我這塊布的顏色還真搭呀,註定要搭我這塊布~  (之前我那個防水包是用白色織帶,結果現在給我用到髒兮兮囉)




 


特別為了娘,在內袋做了一大堆口袋,這下娘不用為了找個東西翻遍整個包包了吧!


我讓娘的東西都個家可以放它~





 


尺寸:30(高)* 10(寬)* 35 (底長) cm 


提帶:46 cm


拉鍊: 35 cm (14吋)


所需布量:約4尺


 


太久沒有做厚的防水包,這次做這個包,不是一直卡線就是一直斷線,做到我火都大了起來,真想罵這什麼爛機器呀!花了我2萬元多的縫紉機怎麼馬達還這樣不夠力呀,真是.........又動了想換機器的念頭。


因為卡線心情不好,就上網查查其他更高階的縫綛機價格,也順便看其他格友的部落格,結果看到 betty 剛po上去年做的藍玫瑰的英國防水包,她做的好美好漂亮喲,馬上看看我做的包包,怎麼差那麼多,就留言問她的機器價格,原來她是用bernina,立刻就上網查查這廠牌的價格,真是嚇死我吔!價格不菲,我想我還是算了,忍忍的繼續用好了,畢竟那個價格我這輩子也買不下手 (除非那天我中個200萬以上的樂透) ,那個價格可以供我們全家去日本玩1.5趟了,也可以讓我繼續讀書,不過若是我真有那個錢,我還是拿去出國旅行好了,因為拼布跟旅行相比,我比較喜歡出國玩~          (雖然是這麼說,不過還是很羡慕 Betty有部好機器,因為只要是拼布人都夢想有台好機器的)


 


後記:晚上吃飽飯,立刻就開車去娘家,拿剛做好的熱騰騰的包給娘看,到的時候娘正在洗澡,所以我就把包掛在書櫃把手上,結果娘洗澡出來時,就跟我抱怨老爸最爪又亂丟掉她的東西,她非常很生氣,沒想到她邊跟我說話時,自己發現書櫃上掛了一個新包,她非常中意直稱讚很漂亮,還邊跟我說謝謝。


一個包包而已就那麼客氣,我家娘就是傳統的客家婦女,每次拿子女的東西都不好意思還說謝謝,要是別的父母那還有那麼客氣呀! 要是我女兒將來給我錢 (我只收現金,其他不收,我不像她外婆好說話............這意思不就是我吃定我娘了嘛~) ,我早就理直氣狀拿了,那還管的到禮貌這件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