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團險是台灣人壽,因為我們公司員工才5人,所以業務員特別送我們一人一隻阿龍。


但是為何我有二隻,其實另一隻是董事長給我的,他說他家的小孩都很大不需要,說我家有二個小孩,避免打架,湊二個給我帶回家給小孩玩;我家小孩真是太幸運了,多拿一隻


 


台灣人壽的吉祥物~男版阿龍 (小女兒拿)



 


台灣人壽的吉祥物~女版阿龍 (大女兒拿)



 


這個玩偶會唱歌,偶爾聽它唱一次,會覺得心情愉快,可是當我家那二個臭小孩,同時讓那二隻玩偶時唱歌時,就真的吵死人了,聽到二個玩偶同時出聲時,就會想海扁小孩一頓



 


舊版的台灣人壽(阿龍篇)
作曲:侯志堅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無憂無慮快樂去聊天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無憂無慮危險都不見

為你為你為你得第一 (台灣人壽)
第一第一打拼得第一



新版的: (女阿龍)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健康better快樂去聊天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財富better煩惱都不見
為了全家健康得第一
台灣人壽
第一第一健康得第一
為了全家健康得第一
台灣人壽
健康保障夠 財富gogogo
台灣人壽



 


 


二隻放在一在照相還挺可愛的


希望大家天天都是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