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北海道Day1

98-0930

等到好久的全家國外旅遊日子終於到了,這是第一次全家一起搭飛機出國。

全家都超級興奮的(哈哈..可以肯定的是我和2佪女兒都很高興,至於爸爸....我不確定他有沒有興奮,因為這次出國付錢是他,他為了這次旅遊荷包失血不少,不過我和女兒可是很感恩他出錢帶我們全家出國玩呢!),前一天我們高興的快睡不覺了,等到出門的早上起床心情真是好呀!我們一家人帶二個大皮箱呢!本來想帶家裡一大一小的行李箱,結果因為箱子不夠放衣服,就趕快臨時和小姑姑及婆婆借了二個大行李箱,原來家裡的箱子只好收起來囉!還好這個決定是對的,因為回國時行李快塞暴了。

 

早上7:20從家裡出發,經過長安的早餐店就在那兒停一下,在早餐店坐著優閒的吃個早餐,這家做的早餐真的是不錯吃!而且生意非常之好,是這附近生意最好的一間呢!老闆待客之道真是令我佩服呀!吃完後就上車趕路去機場囉!到了桃園機場爸爸先把我們和行李放第二航廈的出境走道後,就將車子開到第一航廈停車(因為到年底停車優惠是一天最多收100元停車費,算是粉便宜的),當時手錶的時間是8:20,我們比旅行社要集合的時間早到了20分左右,我和女兒就先進入大廳找位置坐下等爸爸從第一航廈坐接駁電車到第二航廈。

 

介紹我們參加旅行社的資料:

 

 

旅行社:五福旅遊

 

團名:長榮繽紛秋意楓葉情北斗號北海道五日遊(旭川進/函館出)

 

費用:28,800

 

出發時間:台北 飛 旭川空港 長榮BR1108  10:40→15:35

 

 

第一天的行程:

 

台北飛旭川空港→層雲峽銀河、流星瀑布→層雲峽溫泉

 

 

等爸爸的過程中,我們就在機場內隨意照照,這個是柿子頭還是蕃茄頭,我們跟著可愛的人偶照相,衣服還寫著I  LOVE TAIWAN,這樣的畫面也滿好看的。

 

 

 

 

二個女兒超興奮的表情,讓我也忍不住喜悅的心情呢!真想大叫”日本我來了”!不過這樣的舉動太瘋狂了吧!還是下次吧!

 

 

 

 

等到先生來了,我們就到指定集合的櫃台和導遊會合,不過看到和我們一同出遊的團員人數,眼珠簡直要掉出來了,是38人同團(不含導遊),這是我出國旅遊以來最多人數的一次,真是嚇死人了,我和我先生說難怪此團的費用比別人便宜,招了那麼多人平均分攤車資,不過心裡有OS想說這樣多人會不會不好相處呀!會不會景點等待的時間都很久呀!心裡著實有點怕怕的喔!不過看到導遊感覺很有經驗,心裡就踏實許多了,發完登記機再排隊掛行李,我們就出境囉!

 

 

在出境後,就叫先生和女兒先去登機門等我,我就去免稅店幫以前同事買酒等到我回國後再領取,沒想到免稅店的服務還真不錯,先刷卡預定酒還可享95折優惠,買2瓶以上還有送迷你酒呢!真是很不錯,只可惜我家不喝洋酒,不然加減省一點錢,而且我同事說在這買酒比較不會買到假酒,說的也是,要是真有狀況國家會有保固的吧!

 

 

結果我買好到了登機門沒看見3人的蹤影,等到看見他們時,他們說剛剛去看Kitty販賣櫃,唉呀!真是很可惜我也好想去看卡哇尹Kitty,不過沒有時間了,已經要登機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看到Kitty!

 

 

 

 

 

 

 

 

 

這是吃飯時我照小孩的樣子,倆個人都很累呢!連飯都沒有吃什麼,不過真是很浪費爸爸的血汗錢呀!這些都含在團費裡呀!能吃就要儘量吃呀!我可是儘量吃個精光呢!

 

 

 

 

 

 

 


終於要到北海道了,這是我叫女兒照的相片,哇真是美的畫面呀!

 

 

尤其這張更是美麗,剛好在雲層及太陽下照,看起來好像感覺身在夢境或仙境當中,與世隔絕,心裡不由來覺得自己真是幸福可以出國到北海道旅遊呢!真是很感謝先生的大力支持,不是他的付出,我們一家四口不太有機會可以出國玩的啦,感恩呀!

 

 

 

 

我們到了旭川,所有人的下的飛機,當地的機場人員就將飛機入境口關閉,就差不多準備下班了,因為我們這班是包機,收了我們包機,今天的工作就結束了,不過我們到時差不多是當地時間3點多,可是從我們下飛機到入境口只有短短1百公尺的距離,,所有飛機上的人全都擠在入境口的大廳中等待審查護照資料,現在到日本規定都有照相及按壓指紋,所以要花的時間真的很久,等到我們全部的人都入境到旭川大廳時,當時的手錶差不多已經4:10左右了,不過還是有10幾位的團員還未審查,所以爸爸就說他看行李,叫我們母女三人去外面晃晃照個相,哈哈正和我意,難得出國而且又換了新相機,不給它照個夠本,怎麼對得起我們花那麼多錢出國玩呢!一定要好好給它留下紀念的啦!

 

 

這是老二在機場門口所照的畫面。

 

 

 

 

這是我們跑到機場對面的停車場,用機場做背景照的畫面。


這是老大在機場停車場所照的畫面,有沒有看到左邊有紅楓的樹呀!很美不過當時外面好冷喔!

 

 

 

 

照完回來集合要拿行李上車時,我趕緊照一下機場外面的時間及溫度板,沒想到溫度可真是低呀!當時台灣的溫度至少也有30度吧!差了12度!真是粉冷呀!

 

 

 

 

這是要載我們五天車車「18-18」。

 

 

 

這是在車上導遊在解說的情形。

 

導遊說因為入境審核的時間過長,本來今天要去層雲峽看銀河及流星瀑布的行程,問我們可以改成明天去看嗎?因為她說到那邊的時間很晚,看的效果肯定不好,而且它離飯店很近,明天早點出發去看瀑布不影響原來行程而且早上的風景也比較美,大家都說ok聽導遊的。(不過隔天証實導遊的建議是對,因為晚上肯定看不到什麼好風景,早上的景美麗多了)

 

 

這是今晚要住的飯店:四季彩花

 

到飯店的時間都已經怎麼晚了,那這時間去看瀑布肯定沒啥好看的。

 

 

 

這是飯店大廳的販賣部。

 

 

這是今晚我們要住的房號,房間外就覺得很高級了,裡面設施肯定更不錯的。

 


 

 

 

 

進了房間換好和服,我們全家就去泡個30分鐘的溫泉,回到房間後就拿著餐券去吃晚餐囉!

 

今天這餐是五天中唯一的自助餐,早知道我那天就多吃點,真是太可惜了~

 

 

說什麼北海道蟹無限量供量,根本就沒有無限量吃到飽,導遊還說她一直去催餐廳的人員補貨呢!沒想到日本人在這時候也會裝儍慢慢補貨呢!真是辛苦我們導遊了!

 

 

這是我裝的第一次餐點,我還裝炒飯,被先生說浪費肚子空間,說的也是,因為那個炒飯一點也不吃呢!不過我吃了很多新鮮蝦及生魚片呢!也吃了好吃的冰淇淋了,總算有回本了!

 

 

那天吃完飯後在飯店大廳的販賣部小晃一下就回房間休息,因為實在很累,到了9點多就把小孩趕回自己的房間,早早睡覺夢周公去了。

 

 

北海道之旅記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